常州

借助味行中国,我和LP疯狂了一次…

咱们家是五好家庭,所以咱们家大事我决定,小事LP决定,决定大事还是小事……老婆决定!
于是,借着味行中国的“借口”我放下了手里的急事,陪LS去避暑山庄小玩了一趟!
事后LD才告诉我,她看我最近太忙心疼,让我放下手里的事情……好好休息几天。
知道前因后果——感动!!!!
谢谢老婆大人,也谢谢味行!!!
正值夏日炎炎,咱也跟随“康熙大帝”去避暑山庄游玩了一圈,果然名不虚传,游走在里面清新凉爽,远离了闹市的喧哗,我贪婪的呼吸着蕴含着泥土和草的味道的空气,不时的对眼前的美景拍摄着...湖中划船甚是好玩,坐到船头,两脚扑到水里嬉戏,回暮和玩伴说说笑笑,尽情的放松着心情...夜晚山庄里在节日时会灯光四射,只是这次无缘一睹夜景的风采,我们还是拿着手电筒在湖边捉到了一只小螃蟹,对它进行了拍照留念后就将其放生了,虽然我们的时间有限,但是我们玩的很开心,现将我在那拍摄的景色和大家一起分享

迈入曾经只有皇上才能举步的丽正门(避暑山庄宫殿区的正门),便是内午门,康熙皇帝御笔亲题的“避暑山庄”四个遒劲的大字匾额,就悬挂在门脸上面。

在导游的指引和解说中,我们观光了避暑山庄的正宫区。

烟波致爽殿,皇帝的寝宫,由于四围秀岭,十里澄湖,致有爽气,是消夏避暑的胜地。

四知书屋是乾隆书写的匾额,源于《周易》:“君子知微、知彰、知柔、知刚,万物之望”。

乘游览车上山区至山庄制高点(四面云山)俯瞰承德市区,可见山朦胧水朦胧啊,大多建筑都锁在了烟雾中了。

皇上就是皇上,连看早霞和落霞也要建观览处(此处传说后来成了一位妃子的冷宫,原因是妃子乱改奏章,该砍头,由于妃子漂亮皇帝不舍才打入此处;那妃子也刚烈,绝食待皇帝来,结果,皇帝再来时她早已归天了)。

山区的清幽舒爽僻静也是一些小动物的乐园,看,梅花鹿多悠闲。

下得山来便是湖区了,湖依山山环水,一处处美妙的画卷在视野中铺展开来,美轮美奂喔!

湖区荷塘静悠,荷花婷婷卓立,荷叶青碧覆水,享受着过往爱莲者的青睐。

露脸,哈哈哈。

避暑山庄共有景观七十二处,称七十二景,我只粗略的轻描淡写了几处景观,有的景观也拍了,多是亲朋留影,鉴于个人版权,就不上传了,呵呵。
还不错啊支持一下呵呵
一定是个很好玩的地方
真是会享受啊羡慕你哦
还不错是个放松心情的好地方
四个遒劲的大字匾额,就悬挂在门脸上面。
楼主怎么也借助起味行跟老婆去疯了?
你跟你老婆是怎么个疯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