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下柴胡村-拔仙台-都督门随冠之队3天3夜重装120公里太白北南穿越

穿越成功后的合影。。。

我和冠子姐先留下,其他七个人坐车先走,过了一会下一拨人也到了我们坐另外的车到黑河公园里面的五里河,坐上等在那里的依维柯,到农家乐吃了一碗面,然后回家结束了三天的太白北南穿越。。
最后在19:30后队全部下山完毕,坐后面的车与我们一起回西安。

本次穿越总结:
1、一定要带冲锋衣,裤,如果带抓绒也必须是防风的厚的,山上风真的很大。
2、山上休息不好(也许是我不太适应)带些咖啡或者红牛,第二天走路的时候可以提神。
3、由于走路的时候不冷穿的少,到了宿营地要尽快换上厚衣服,如果感觉有感冒的一丝迹象,要吃点感冒药,睡的也香一点,队伍中也有人吃安定呢。
4、早晨和中午不要吃的太饱,我每次吃的很饱的话随后一段时间走路都没有劲。
5、中间饿了可以吃点奶糖或者牛肉干一类的,请提前吃。
6、请不要将纸包装的奶糖直接放入冲锋裤兜里面。后两天我穿的冲锋裤,奶糖直接放入裤兜,结果一路出汗太多,又热,后来奶糖已经成了糊糊状贴到裤兜里面,很不舒服,后来清理起来麻烦的很。
7、请一定带上帽子。山上海拔高,紫外线非常强,即时是阴天也强。要注意防晒,即时不抹防晒霜也要保护好脸和脖子,这次回来好几个人都晒伤了,有的鼻子上脸上开始脱皮。
8、喝水不要大口喝一次少喝一点,否则心脏会压力增大。
9、尽量不要踩木头和石头的斜面,一般都比较滑。
10、一定要穿中腰或者高腰鞋,我3次扭脚,都是因为有鞋帮护住脚踝不厉害,能很快还原。
11、过河和过石海,一定要运用好手杖,手杖不能扎在石头或者木头山,要扎稳手杖,看准石头试探以后快速通过,慢了则容易滑跤。
12、下坡一定要打紧护膝,否则连续的下降会使膝盖不堪重负。
13、走路中间休息尽量不要卸包和坐下、除非休息时间比较长或者体力还很充沛。
暂时想到这么多,如果注意事项请大家补充,谢谢。
14、过竹林和灌木丛的时候请戴上帽子手套,穿长衣长裤,有眼镜戴眼镜,快速行走很容易被竹叶竹枝划伤。
最后一天下山也许是打护膝比较紧时间太长,也许是下坡路太远到今天我的脚趾头还有胀麻的感觉,不知道谁有好的方法能快速消除?
太白贴必顶,这是必须的
是太白贴我就顶{:4_111:}
好贴,顶那是必须的,想十一去啊
{:4_111:}{:4_111:}
{:4_111:}终于看完了,精彩
如身临其境,为你们高兴
国庆准备同样的线路穿越,不过我们是你们的反穿。很好的帖子,你们记录的时间点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参考。收藏了,谢谢楼主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