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千里向南--新手新车三伏天骑行104国道天津-杭州段 (完成版)

第一次补胎顺利完成,补胎也不是很难吗,

其实补好后心里还是不十分放心,半道上小爬总是很不厌其烦的问我
爬:“你看看我的后胎是不是气不够呀”
“¥¥%&*&*¥%#”

最喜欢看到的路牌,它直接的说明了我们走正在了正确的道路上,

104国道168公里处,看着数字挺顺眼的,当然得留个影了,{:5_148:}

在天津捷安特大沽南路店出来的时候,我们觉得要是能到静海吃晚饭就可以住店了,可实际上达到静海的时候才四点,总不能四点就停下来歇歇吧,那有点太不像样了,继续向前,到青县还有小五十公里,到唐官屯还有25公里,当即决定前往唐官屯,毕竟我们今天已经晚点了,吼吼

到达唐官屯看到的第一家旅馆,十块钱一晚,当时一阵惊喜,居然这么便宜,{:4_121:}

看看我们的晚餐,这才是炒肉,不像在学校,一丁点的肉片就能支撑起一大盘**炒肉,看看人家这菜做的多实诚{:5_156:}

2010年8月6号 晴

骑行路线: 唐官屯--青县--沧州--泊头--东光--吴桥--德州

骑行距离: 171公里

摘要: 原计划也是两天赶到德州,在天津耽搁的时间一天中全部追了回来,前一天欠下了债,第二天就还上了,我们的还款效率还是挺高的。从第一天的73公里,直接到第二天的171公里,有点冒进,当时还没怎么感觉,就是觉得大腿很重,有点迈不动。路上偶遇小周,一位独行高人,这也是我们此次骑行最大的收获之一。在德州还被小爬拉去做足疗,个人感觉效果一般,并没有小爬说的神奇效果,晚上还是没睡好。

关键词: 追赶、偶遇小周、吴桥杂技大世界、足疗
骑行者是孤单的
骑行的过程是快乐的
只有骑行者自己才能体验到沿途的酸甜苦辣……
一大早就被国道上嘈杂的汽车声给吵醒了,加上小旅店隔音效果特别不好,几乎没有,隔壁一直看电视,还把声音调得贼大,他们看直播,我们听广播,闹挺,一晚夜没怎么休息好,还好五点多天就大亮了,没等闹钟响就起来收拾了,从唐官屯出来不多远就到了河北界了,从现在就得开始在各个省份之间穿越了,想想就来劲{:5_136:}

不过看到路旁边的断交施工通告,心底还是有一丝丝的担忧{:5_142:}

进入沧州了{:5_146:}
骑行者是孤单的骑行的过程是快乐的只有骑行者自己才能体验到沿途的酸甜苦辣……慧海 发表于 2010-9-6 16:19 ...

用一位骑友的话说就是"痛并快乐着"
对别人来说,骑行再久,也只是个数字而已
对我们而言,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最真实的存在
我喜欢这种真实

过沧州界不多远,就碰到这样的修桥,只能缓慢的推车经过。不过我们还是该庆幸国道的路面工程是基本完成,路面虽说不是很理想,但比起后来那种全面大修想比,已经很幸福了。

第一天穿的是短袖短裤,手脚都被晒得通红
第二天可是学乖了,长裤长袖还带上头巾,全副武装

有照相的机会小爬当然不会错过

不知道这个水库叫什么名字,但这肯定是我一路上见到过的最干净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