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

江南忆龄·朝台纪事以自己的方式,达到心中圣地——遭遇各种意外 | 大五台连穿

在寺庙斋堂吃斋饭,男女分开,碗筷吃喝都自己动手……
江南的帖子,得顶,,你照片做的是在是让我嫉妒。。。有机会向你讨教一下。

走了一整天,遇到大雨冰雹大雾打雷,劳累不堪,吃上一碗热气腾腾的斋面斋菜,那简直是人间难得美食!现在想起来在家窝着,手边就是美食却懒得动手,楼下喊一声便有送上门的饭菜,这样的生活比在深山中幸福还是不幸呢?
告诉大家一个阅读技巧,可以点击文章右上方的打印功能,出来页面只有图文,而且都是大图,欣赏很方便)

这个果然很实用。

早上等大部队,见到一队马匹飞奔而过!

早上怕大部队过来太早,错过时间与他们会合,于是5点起床,6点便收拾好一切在狮子窝外的防火道上等着,结果等到差不多8点才见到头队过来,晕死……他们也太懒了,7点才出发……中间我做了N种猜测怀疑他们累垮了不走了,直接包车回去了。哈哈。
  • csoosc

一大队人马准备迎着朝阳出发!启程今天最艰难的南台冲刺……

从狮子窝出来,到达金阁寺整顿休息,接下来一段是这天最累的直达南台之路。整整走了5小时。

从金阁寺下来,我们兵分两路,体力较好的一队直接抄小路从山谷中向南台出发,另一部分人马沿防火带泥路出发。
因为小路都是未走过的,不知道具体情况,出发前两队都对了时间,看看那队省时间。结果发现我们抄小路的虽然路程近,但是难度大很多,一路往上爬升,都是草丛灌木。最后比另一部分人马至少慢了半小时的路程。
不过因为穿越少人到达的山谷中,发现了几条古老的村庄,景色更是另一番景象!这一路的收获更大,时间上可能是由于拍照浪费了一点时间。

这些村庄好像都没什么人了,估计都搬出去县城了,但是一些年级较大的留在村里居住,自耕自居,自娱自乐。倒也有一份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