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L以下背包

刚到手的一个小包,各位大侠给看看,DD TATOOSH 35

06年用了整整一个夏季。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一款,唯一让我有些不爽的就是碳纤维杆太软……
请MHW斑竹给讲讲,那前后的带子都是干什么的?

原帖由 alphy 于 2007-3-6 13:38 发表还有就是这包装完,怎么下面现的那么鼓, 是不是对包的重心有影响

本来就这样的,看官方图:

呵呵,大多数包装好了就可以自己站着的,这个就非要躺着.
原帖由 alphy 于 2007-3-6 13:34 发表那前后的带子都是干什么的?还有他的背负给个介绍,我就看到里面有两跟铁丝是的东西.有点怪.

不知道您说的是前后哪条带子,最好能上图片标明。

那两根是碳纤维的,2.5MM粗……你可以在背包左肩带(背上)出看到一个类似“)(”的图标,DANA有许多款背包都有这样一个图标,大概可以理解为背包背负使用细杆(当然也可能还同时存在别的支撑杆)。

这款包就设计成这种“大屁股”的形状。如果你背的东西比较沉(10kg左右)就会感觉到它的重心基本上在腰腹部这个高度,非常接近人体本身的重心。
兄弟有个一模一样的  是个很亮骚的包 这个包的背负比较舒服  但是是个滑雪用的包包 最多适合城际旅行  徒步穿越什么的到是不行  外挂很强悍看介绍好像还能挂个单板什么之类的东西
本人欲转 最好是有DD的其他适合徒步的包交换QQ66414470
原帖由 MHW 于 2007-3-6 18:24 发表不知道您说的是前后哪条带子,最好能上图片标明。那两根是碳纤维的,2.5MM粗……你可以在背包左肩带(背上)出看到一个类似“)(”的图标,DANA有许多款背包都有这样一个图标,大概可以理解为背包背负使 ...

谢谢,斑竹的解释, 的确在肩带后有个 ")("标  写这 ARC ACTIVE 这就是这个背负系统的名字吧.

包背上的确不错,可惜的是给滑雪设计的,要是能有个侧兜就更好了,平时一天的活动用这个也就足够了.
好亮骚的包包啊 看着就惹人喜爱!!!好想拥有一个!
Tatoosh的这种背负在DD很多轻型背包中普遍采用,例如Salish,Suluskin,Mazama,Hiatus,还有Raid系列,总体来说负重不能很大,不过中轻等负重的时候能和身体贴合的很好!Arc Active是DD家背负系统的统称!两根2.5mm的X型支撑杆是用来支撑背包不塌陷的,并不负重,主要还是靠一款工程塑料背板和底部的铝杆支撑的!35L的容量,我觉得重量在30斤以下的,上背后收紧,背着还是很舒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