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新驴黄山归来讲心得晒装备~~~

这次黄山之行遇见大雨,这对于装备来说是一次考验,呵呵,我就把这次的经验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哦:
户外徒步穿衣法则之一,三层穿法是王道排汗内衣、抓绒衣冲锋衣~
这次要表扬的是我新败的阿迪家的冲锋衣,它的防水透气性能得到了充分肯定,我们去黄山一路上都下着大雨,同去的朋友穿的一般的冲锋衣都全部湿
透了,我们高强度的徒步爬山身体还出了大量的汗,等到了营地后才发现几乎每个人基本都湿透了。
新驴黄山归来讲心得晒装备~~~
要提醒大家的是虽然是夏天,但是山上的温度还是很低的,因此在低温和潮湿的状态下穿上舒适、保暖衣服就相当重要了,而普通内衣受潮后就会粘在

身上不容易干,而且一旦停止运动就会吸收身体的热量,迅速让身体失温而浑身发冷容易生病。我这次穿了阿迪家的排汗内衣,几乎身体一直保持干燥

舒适,是我目前为止穿着感觉最舒适的排汗内衣了。
中间穿的是混纺羊毛的哥伦比亚的抓绒衣,Columbia家的抓绒衣是有防风和保暖作用的,这次我带的是这件夹克的而不是长袖的因为想着是夏天,下次

去还是要带长袖的保温性能会更好, 夹克感觉防风效果不是很好。
阿迪家的梭织防风夹克(Swift CPWind J)的表现的还是很满意的,一方面外层受潮后干的相当快,在营地一会基本就干了~良好的透气性可以保持身

体的干燥舒适。因为本人怕热,抓容裤带了没穿在营地时才穿~冲锋裤临时买的,第一次穿感觉还好,估计还得继续考验~
最后是阿迪家的越野户外鞋(TERREX FAST X FM W)很专业的哦,因为买到自己喜欢的兰色~败回来还小得意了一翻呢~防水,防滑~
虽然下雨里面尽然一点没湿呢~要赞一个~
好了,装备晒完了,开始晒风景咯~黄山的风景真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