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问问各位收过二手登山鞋的筒子们,大家是如何清洗消毒收来的旧鞋的!

刚收了一双SCARPA ZG65,穿了2次,估计原主人走的是重线,看起来有点脏,准备回家好好清洗一下,以防万一还想把鞋里消消毒什么的,这样穿起来心里也舒坦一点,来问问大家都是怎么搞清洁工作的呢?
紫外线灯照射
有鞋子用的
不过二手的鞋子么,还是不买为好
2# coolfire
平常我也不想手二手鞋的,主要是最近败了太多东西了,这双鞋子又只穿了2次,才买了一个月价格就打对折了,我又急需一双好点的鞋子,于是就收了!还好除了外面看起来有点正常的脏之外,其他的都很新!回家好好清洁一下应该就好了!
这个没啥吧,去去味接着操
太阳光消毒
衣服买二手的,洗洗消消毒还行。鞋子还是买新的吧,二手鞋消毒是一个问题,另一个是每个人脚形不一样,新鞋子被穿过,就被踩变形,以适应人脚。二手鞋都变形了,穿着不如新鞋适应自己的脚.

人可能经济条件不一样,收个旧装备(包、帐篷、登山杖、炉子)还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收人家穿过的旧鞋子就很难叫人理解了。人活着要有志气,人家穿过的烂鞋你收了实在是叫人瞧不起,一个男人活到这个份上——————————自杀吧!
这,还是买一手的
靠,你妹的,不过就收了个穿过两次的鞋子,就叫爷们儿我去自杀!要有钱要是富二代的我早就全买烧包货了,爷们儿我不是着急想爬山吗!就这坛子里出的穿了一年半载的鞋子也不是一双两双了,难道我们买的人都是傻子,放得好好的新鞋不买跑来买旧鞋啊!

靠的,不过问问其他落难时候收过二手鞋的驴友们的经验而已,你爱指教就指教,不爱指教躲远点不行啊!娘希匹!

louzhu laji jian ding wan 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