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强氧—STRONG OXYGEN”之“先锋—VANGUARD”背包设计功能图解

好东东....
再接再厉呀,支持国产

说实话,没有这个帖子我还真不知道强氧还有这个背包设计。

由于我是玩摄影的,在摄影圈子里面对于强氧的胸包评价很高,设计独特,做工精良,价格也是非常合适,还是我们中国自己的设计制造,怎么能不支持?所以一直很关注强氧这个品牌,但是我发现强氧的市场推广视乎令人失望。我本人在上海,也算是一个国内大量商品集中的地方,但是竟然从来没有在上海的摄影销售商店见到过强氧胸包的实物。更不要谈以后的腰包了。倒是最近开始涉足户外,才在三夫看到实物。仔细把玩,加上对强氧的关注,我提出几个个人建议仅供野玫瑰老大参考:

A。就产品本身来说,设计很前卫,其他品牌就没有见到过类似的设计(也许是我孤弱寡闻),这方面是个空白,而且大量的类似我这样的用户确实有这方面的需求。这个切入点非常好。包的容量正好放入我的机身和镜头。但是对于我来说就差了一口气:我习惯在外面走的时候带着相机,另外带一本书或者报纸。强氧胸包可以满足我前一个冤枉,这样可以不用带单肩包或者双肩包了,非常轻松。

但是,包的容量没办法放入一本A4大小的书,甚至更小一号的书。如果再要带一本书,岂不是又要被单肩包甚至双肩包了么?这又违反了初衷。这是我至今没有购买这款产品的主要原因。

当然,如果要容纳一本书,包的体积会增大,我也知道这是两难的。可以理解。

我的建议是,强氧可以针对一个设计推出多个容量不一的产品,适应多种需求。甚至于考虑外挂、增容的方法解决类似的问题。

B。有部分玩摄影的朋友反映,胸包拉链全开,有过大的嫌疑。当然,我注意到,拉链两边有简单的防护,但是对于单反相机的重量来说,这个防护似乎略嫌不够。

建议是:

壹。在包的外围加上搭扣,在不打开搭扣的情况下,拉链无法全开。

贰。也可以在背包内部加上固定弹簧绳,套住相机。或者横拉一根固定筋。不过前者似乎会影响到相机的取放。

2.强氧的市场推广力度似乎不足,这点我在前面说过了。虽然似乎网络上有很多购买的渠道,但是背包这类产品尤其是类似胸包这种产品,涉及到背负的舒适度,容量是否合适(比如说每个人的摄影器材要求不一样,肯定需要知道自己的器材是否放的进去的问题),做工如何等等,都是需要亲自去看,去放放看的。但是很多朋友如果看不到实物,试用不了,可能就没办法下决定了。上海如此,我想全国许多地方可能更难些。

当然,铺货需要相当高昂的成本,这大概也是强氧现在力不从心的主要原因吧。

我的建议是,无论如何都要在各大著名的摄影销售区域有自己的影响力,可以考虑成本比较低的试销方式。网络方面,可以考虑同专业户外网站、专业摄影网站合作进行多批次的试用体验活动,扩大影响。同时建议在各个网站都有专门的、正规的厂商和用户的交流、沟通贴,方便用户对产品提出反馈意见,也让大家对这个品牌的形象、售后、服务有个完整的了解。现在国内很多品牌都是使用这个渠道的。这个成本不会太高的,但是广告效果甚至比品牌官网更好,也更直接、即时,受众也更精准。

3.我想强氧公司可能是比较小的公司,所以现在整个产品线还是比较狭窄。喜闻强氧开发大型背包的消息,可惜不幸夭折。但是我倒觉得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在我看来,背包市场强手林立,绝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进入的。也许作为低端产品,粗制滥造,进入会是很方便的,但是强氧作为追求精品的品牌,个人认为没有深厚的积淀,强行进入是不够理智的。一方面,研发的成本、产品的成本、没有优势,反而会对品牌形成压力,对厂房产生成本压力。另外一方面,品牌的认可程度可能不够,户外背包的用户都是相当挑剔和有一定品牌忠诚度的。如刘备避居西蜀一般,避强者的锋芒,厚积薄发,伺机而动。

所以,我觉得,强氧现在的切入点非常好,这是一个市场的空白,暂时还没有其他品牌介入。强氧应该在这个切入点上生根发芽,开发更多的选择,做精做专做强做大,拓展品牌附加值,培养用户忠诚度。也能打出一番新的天地哦。

最后,希望国货精品强氧品牌能够做得更好。
这款背包很难找到了,就是找到了也很难以合适的价位买到,相机包用的是强氧的,楼上说的很实在。
{:5_131:}很棒的宝宝!!!!!
补充一下,我看了些关于强氧胸包的评测,发现对于防水性能有诸多不满意,哪怕加上防雨罩也是会渗水,这点希望强氧方面加以改进。
感觉不错啊,价格可以的话就买个
性价比不错的包包 一直在用!~~~
不过,估计不便宜吧,价格合适马上入手一个,很心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