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链接] 查看:193003 | 回复:679

看了大大小小的N多位童鞋的亚丁游记,去过迪庆香格里拉的我不由心痒痒的也想寻

梦亚丁,去一次川西の东香格里拉看看。

旅行计划一波三折了好几次,眼看暑假转瞬即逝,中秋十一的亚丁一定人满为患,难道要那

个时候去人挤人么?不甘心的我最后决定重新计划,一定要在国庆前将旅行完成掉。同时我

也不愿意再纠结包车还是俱乐部了,把心一横决定自己坐班车去,誓将驴行进行到底。

雨季去川西最大的障碍就是塌方和泥石流,适逢天全县石棉、雅安的暴雨泥石流频发,让

我的心又开始纠结起来了,开弓没有回头箭,决心一旦形成,轻言放弃那绝不是我的风格。

白云结成一条洁白的哈达,献给了央迈勇神山

电梯直达楼

D8    束河

D9    丽江

D10  丽江-昆明-上海

一个女生单独搭班车出行真的是人生的头一遭,当我坐上在停机坪被航空管

制的飞机时谁曾想到成都的朋友竟然会来接机给我安排好车票和住宿的事情

呢?出行的开始就如此幸运,真是为我亚丁の东香格里拉之旅开了一个美好

的头!

因为是我从成都坐班车去稻城的,所以适当的修改了行程。

当然全程在班车上,风景依旧,却只能留在心里,无法把美景在相机里定格

到最完美,每次旅行都留下点遗憾,好像已经是我的习惯了。。。。

终于找到这几张帮了我大忙的地图了

不是我画的,也是网上找来的,同学们别误会我画的哦

《夏末の稻城亚丁》梦中の牛奶海~~关键字:班车独行,只为一个梦想~~~~~     稻城至成都公里数

《夏末の稻城亚丁》梦中の牛奶海~~关键字:班车独行,只为一个梦想~~~~~   成都-稻城沿线手绘地图

《夏末の稻城亚丁》梦中の牛奶海~~关键字:班车独行,只为一个梦想~~~~~    稻城-亚丁沿途手绘地图

• 800305
  • 菲菲羊羊

稻城亚丁,一个在我心里缠绕了很久的地方,传说那里是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块净

土。那里有雪山、冰川、森林、溪流、瀑布、草甸和湖泊,更是托出了一方静谧的

净土。

去西部旅行,最多的风景就是在路上,318国道又被誉为中国最美丽的景观大道之

一,所以在路上的时间之多旅行之艰苦自然不言而喻了,“眼睛在天堂,脚步在地

狱”正是我这次旅行的最大感触。

第一眼看到神山的刹那,我所有的疲惫都一扫而空,微笑也不自觉的浮上了嘴角!

既然灰机去成都,那就从机场开始直播好了

终于看到了飞机到港,打扫加上乘客上机,看来航班延误是必然的了

好不容易坐上了灰机,原以为不会晚点很久,结果还是航空管制了

等了1个多小时空乘通知发放午饭了,好吧看来1小时内起飞时没有希望了

吃了午饭,我开始隔着窗户乱拍机场

等了将近2个半小时,灰机终于开始滑行了

寻梦之旅开始了:)

蓝天白云,好美哦,殊不知后面几天看到的风景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