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所属地区:吉林省长白山管理委员会
长度:1300余公里
宽度:约400公里
最高峰:海拔2750米的白头峰(将军峰)
中侧最高峰:海拔2691米的白云峰
著名景点:天池、原始森林、长白十六峰等等
珍贵特产:主要为食品和药材两类,品种繁多
气候:温带大陆性山地气候
        出发时间是2015年9月17日,预计时间是四天行程,三天野穿长白山脉,全长预计93公里三天时间纵横于长白山之间。(具体如何穿越,我不知道知道暂时希望理解)帖子是8月22号出来的,很久以前就说过去,人员方面也大概知道谁去。8月28号!我们开的一个小会,探讨一下出行车辆,装备,即饮食方面。
这些人中有几个去年去过的!所以说经验方面还是有的,有人会问。去过一次的今年为什么还要去!我猜可能是长白的景色太过于诱人,有吸引人去的地方吧。
        后续更加精彩,敬请期待。
支持,,,
支持活动
支持建华师姐。
支持海伦老乡的壮举。
无名1q 发表于 2015-8-29 11:02 编辑导读        中文名:长白山脉所属地区:吉林省长白山管理委员会 ...

好活动,支持一下!!!

支持精彩好活动!
期待大帖好贴,楼主继续发吧。
离临行还有几天时间,我们开的最后一次会,最后确定人数和人员分工。还有分组这样有便于管理,我们出行日期临时改成16号,由于天气状况。
分组名单:
1组.猫,动人,偶尔,娟子,畅畅,艳子,灵夕,
2组,大象,爱乐,九诫,海洋,无名,觉知,稻谷
3海之蓝,大辉,,四方,华姿,初晓
4组,点点,佳佳,双丰,华意
基本人数已经确定,上山一共七顿餐,三顿路餐,两顿晚餐,两顿早餐。食品尽可能轻量化!由于拮据,装备不是那么轻量化,没办法,哎……

海伦市驴行天下之野穿长白山脉
(四天行程食品顿数好像不对上面写的)装备基本就这些,我纠结很久食品方面,还要轻量化,还要好吃。挺难!我只是少买了些,缺的话准备到长白脚下的松江河镇一起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