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亚

乞力马扎罗-我们来了(序)问鼎非洲之巅中国龙

>>   返回好伦博C2营地路上,路牌与协作。 (云之驴 摄)

>>   返回好伦博C2营地路上,展五星红旗、摆放中国方块字
       左至右队友: 骆驼、国小米、慕秋、非洲向导杰克。 (云之驴 摄)

乞力马扎罗-我们来了(序)问鼎非洲之巅中国龙
>>  下午14:30分,回到HOROMBO HUT(3720m)好伦博C2营地。 (云之驴 摄)

------------------------------------  <<   非洲之巅 |  第五天 | 7月24日   >> ------------------------------------

D5:7月24日(星期五,晴)
       ● 路   线HOROMBO HUT(3720m)好伦博C2营地- MANDARD HUT(2720m)曼德拉C1营地- KINAPA HQ(1879m)马拉古登山徒步终点
       ● 海   拔:下降1841m
       ● 路   程:HOROMBO HUT-(11km)- MANDARD HUT -(8km)- KINAPA HQ
       ● 时   间:出发时间:8:16am/休息时间:40分钟/到达时间:16:12pm/徒步时间:8小时20分钟/轻装

乞力马扎罗-我们来了(序)问鼎非洲之巅中国龙
>>   24日上午AA队员告别好伦博C2营地(3720m)合影
       一排左至右:密斯侯、私语;
       二排左至右:99、烟里黄沙、国小米、晋榕、慕秋;
       三排左至右:阿科、山河、David/流心雨、骆驼。     (云之驴 摄)

乞力马扎罗-我们来了(序)问鼎非洲之巅中国龙
>>  上午10:40分,离开(3720m)好伦博C2营地,经MANDARD HUT(2720m)曼德拉C1营地,原路返回KINAPA HQ(1879m)马拉古登山徒步终点
        收队队员云之驴返回C1营地路上。 (David/流心雨 摄)

>>  队友:99与David/流心雨与非洲向导协作照顾生病队友山河返回曼德拉C1营地路上。 ( 云之驴 摄)

乞力马扎罗-我们来了(序)问鼎非洲之巅中国龙
>>  12:50分,收队队员云之驴与99、David/流心雨、山河回到(2720m)曼德拉C1营地。午餐休息后,13:35分,离开C1营地原路返回KINAPA HQ(1879m)马拉古登山徒步终点。 (骆驼 摄)

>>   16:12 分,抵达KINAPA HQ(1879m)马拉古登山徒步终点,云之驴赠予毛主席像章给非洲协作佩戴胸前,分别留念合影。( 烟里黄沙 摄)

>>  下午17:05分,离开KINAPA HQ(1879m)马拉古登山徒步终点,乘车原路返回莫西,18:05分,回到出发前宾馆,登山组与旅游组今天晚上将在这里会和庆祝FB。  (云之驴 摄)

乞力马扎罗-我们来了(序)问鼎非洲之巅中国龙
>>   云之驴登山归来与非洲向导队长杰克在酒店休息享受悠闲的时光。  (队友 摄)

>>    晚上19:10分,登山组与旅游组会和,吃非洲美食FB大餐,喝乞力马扎罗啤酒、欣赏当地部落非洲舞蹈,不亦乐乎。  (国小米 摄)

------------------------------------  <<   非洲之巅 |  第六天 | 7月25日   >> ------------------------------------

D6:7月25日(星期六,晴)

● 路   线坦桑尼亚莫西(1220m)- 肯尼亚首都内罗毕(1070m)

● 时   间:出发时间:11:15am/休息时间:1小时/到达时间:20:20pm/ 乘车时间:8小时零5分。

乞力马扎罗-我们来了(序)问鼎非洲之巅中国龙

>>   25日上午11:16分,登山组与旅游组离开坦桑尼亚莫西宾馆,前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国小米 摄)

>>   坦桑尼亚前往东非最大城市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路上。  (云之驴 摄)

>>   当地时间:25日20:20分,经8小时零5分乘车我们到达奥巴马父亲家乡肯尼亚,在首都内罗毕与司机合影。  (国小米 摄)

乞力马扎罗-我们来了(序)问鼎非洲之巅中国龙
>>   21:10分,登山组队员手拿登顶证书唱生日快乐英文歌曲祝福旅游组队友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生日快乐。(云之驴 摄)

>>  生日快乐,户外我们痛并快乐着。(云之驴 摄)

>> 云之驴与寿星合影庆祝留念。  (烟里黄沙 摄)

感谢关注 谢谢欣赏

云之驴 发表于 2015-8-30 02:15 2015AA梦想巅峰7+2之登顶非洲之巅乞力马扎罗• 观看动物大迁徒(全纪录) | 时间:2015.7.20- ...

欣赏支持
  • 云之驴 ~感谢:青青河边柳关注支持~!~队员云之驴2015AA梦想巅峰7+2之登顶非洲之巅乞力马扎罗(全纪录)~正在整理中~发布与大家分享~!~ 2015-9-6 20:21
云之驴 发表于 2015-8-30 02:17 [攀登路线简介」本次活动我们选择了不是最长但是服务和设施最好的登顶线路        乞力马扎罗山峰主要 ... ...

欣赏支持
云之驴 发表于 2015-8-30 02:17 ------------------------------------  > --------------------- ...

云之驴 发表于 2015-8-30 02:17 >>   下午14:51 分,到达HOROMBO HUT C2营地(3720m)。(云之驴 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