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一笑烟燃 发表于 2015-8-31 22:25 送亲篇

怎么没了?有更新么?
个懒虫!这么久了!没下文了!
草木本心 发表于 2015-10-25 14:07 一笑烟燃 发表于 2015-8-31 22:25 送亲篇 ...

心情不好,很久没写了额,呵呵!都忘记了还有烂尾楼没修完呢。
xiaolaoxiao 发表于 2015-10-30 10:37 个懒虫!这么久了!没下文了!

确实额,该骂!嘿嘿!
  • 一笑烟燃 从甘南回来已经一月有余了,迟迟没有动笔记录此行的点滴,不是我懒,而是我仍沉浸于那蓝天、白云、草原......还有那摄魂的高原红之中,怕苍白无力的语言亵渎了那份美丽!因此是一拖再拖......最终还是决定记录下此次 ... 2015-11-15 22:34

一笑烟燃 发表于 2015-11-15 22:21

从甘南回来已经三月有余了,迟迟没有动笔记录此行的点滴,不是我懒,而是我仍沉浸于那蓝天、白云、草原......还有那摄魂的高原红之中,怕苍白无力的语言亵渎了那份美丽!因此是一拖再拖......最终还是决定记录下此次的行程,毕竟每次出行的点点滴滴都是最珍贵的记忆!

2015-7-19
甘南,从狭义上理解只是甘肃南部一带,但从广义上已经延伸至邻近的青海东部、四川南部若尔盖草原一带和甘肃南部宁夏回族自治州,所以严格滴说此行应该称为“甘、青、川4+2骑行”。此行的起点是陇西,陇西位于甘肃省东南部,东达古都西安,西临省会兰州,交通十分便利,是古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
关于线路我们全权交给了地主,他说咋走俺们就咋走,谁叫俺们几个是路盲呢。虽然俺们没有指引江山的才能,但是被指引的才能俺们还是相当滴具备呢!

小维,一个帅气阳光的胖帅哥,一个打死都不骑车的腐败分子,全程驾车作为后援真心滴尽职尽责!为你点赞!

自由在高处-----行走甘南之记忆

小维的加入让我们兵分两路至陇西,6辆单车也已托运至陇西。鱼、地主、瞳、邹哥随小维的车先期抵达,取车、装车、包车,然后到火车站与我们会合后直奔扎尕那。

一千多公里的路程由鱼和小维轮换着开车,瞳和地主轮换着蜷缩在行李堆中,瞳说得眼泪巴沙滴:“汽车坐的吃亏死哒,还没得人送亲,没得机会露脸!”辛苦哒,老几位额!

关于线路,我们全权交给了地主,他说咋走俺们就咋走,谁叫俺们几个是路盲呢但从狭义上理解只是甘肃南部一带从狭义上理解只是甘肃南部一带,但从广义上已经延伸至邻近的青海东部、四川南部若尔盖草原一带和甘肃南部宁夏回族自治州,所以严格滴说,此行应该称为甘、青、川4+2骑行。
关于线路,我们全权交给了地主,他说咋走俺们就咋走,谁叫俺们几个是路盲呢从.上理解只是甘肃南部一带,但从广义上已经延伸至邻近的青..海东部、四川南部若尔盖草原一带和甘肃南部宁夏回族自治州,所以严格滴说,此行应该称为甘、青、川4+2骑行。
甘南
甘南,从狭义上理解只是甘肃南部一带,但从广义上已经延伸至邻近的青海东部、四川南部若尔盖草原一带和甘肃南部宁夏回族自治州,所以严格滴说,此行应该称为甘、青、川4+2骑行。

这家的拉面味道真心滴好,强烈推荐!

自由在高处-----行走甘南之记忆

甘南小分队~~~

腊子口战役纪念馆:

当年的战场如今已成为缅怀革命先烈的教育基地......

自由在高处-----行走甘南之记忆

来自湖北荆州的革命小将---瞳、姥姥:

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是先烈们用生命和热血换来的,来之不易啊!
因此我们决定好好骑车锻炼身体,好好上班报效祖国!自由在高处-----行走甘南之记忆

自由在高处-----行走甘南之记忆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不经意时幸运、快乐溢满心间!

手机从车窗里拍摄的彩虹,惊鸿一瞥,浮生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