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

河南

晒一下当年独自一人骑摩托去河南洛宁神灵寨穿越宿营

这一天整理相册,把以前出行的图片整理出来与大家共赏一下,当时一直听说洛宁神灵寨风景秀美离我们这大概八九十的路程,登山重装也好久没有用过,一个人骑着摩托车带上装备去休闲宿营两天也很好。星期六这一天,计划是傍晚在山巅上望着星空去享受那份宁静!天亮后穿越下山。临走的前一天把背包塞得满满当当,基本塞够了一个人用的装备,不包括吃的。      星期六早上八点骑上我的老式大阳摩托向目的地出发,一大早骑行在路上感觉不到一丝凉意到处呈现在眼前的是迷人的绿色!呼呼的风声在耳旁划过!进入山区如同水洗过的植被把山野装点的如此年轻和富有生气,车骑行在陡峭的山路上山脉时高时低增添了让许多神秘感!不知过了多久终于进入所属洛阳境内,看来离目的地已经是不远了。

九点四十分到了洛宁县,当地同行的热情着实让人感动!首先介绍了神灵寨景区的特点。说起神灵寨景区他们的脸上流露出来的是自豪和兴奋!神灵寨属于熊尔北麓原始林区,面积53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98%,动物300余种,植物2000余种,景点160余个,主要集中在以花岗岩为河床十余公里的神灵寨谷内。千年山水冲刷形成的石瀑痕迹尤为壮观。就这样把我们送到山脚下,经过一番寒暄后我开始负重登山,周六登山的人很多,景区毕竟不是野山,在野山探险中自然是另外一种景象,山泉很多到处是潺潺的流水声,没走多远就有服务点和树立在景区介绍景点的牌子,所有的照片全部是手机拍的。

晒一下当年独自一人骑摩托去河南洛宁神灵寨穿越宿营

亚历兰蒂斯 发表于 2015-9-1 14:30 这一天整理相册,把以前出行的图片整理出来与大家共赏一下,当时一直听说洛宁神灵寨风景秀美离我们这大概八 ... ...

进入景区看看基本的景区介绍

一路拔高 气温高 真的感觉到累

走的急 很不规范的打包方式 应为穆托车驮行登山包

石梯越来陡峭!自然景色美不胜收!前方的五女峰远远望去似乎在半空中招呼着你的到来,好像告诉你不要忘记用相机留下她们靓丽的身影。

一路上贯穿的溪流一直在身边

来到了石瀑布,看到了历史的风风雨雨在山野中所划过的痕迹,自然地力量不可抗衡,情不由中的对大自然所产生一种敬畏感!我们在此短暂吃喝休息,把吃剩的垃圾收拾干净继续向山巅爬去。
晒一下当年独自一人骑摩托去河南洛宁神灵寨穿越宿营

此时问了问路人到山顶还需要好长时间,前面的台阶也越来越陡峭!天气的炎热已经感到了许多疲惫感 又碰到几个河南户外联盟额驴友,很诚恳的告诉我山顶没有水源,一个人宿营注意野兽

登上云梯天色渐渐一晚,此时最要紧的是找一块宿营的地方,终于在陡峭的山梁上找到了一块仅容纳一顶帐篷地方,山上的鸟在不停的叫着。最重要的是补充水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