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活动

2015 Arc’teryx 寻找最铁鸟粉丨鸟人集结令(结果公布)

评选结果公布:

看着那么多电影都如此丧心病狂的在晒鸟装,身为忠实鸟粉的老鸟新鸟们,内心是不是也蠢蠢欲动啦~想要一晒鸟装呢?机会来啦!

如果

你是鸟的忠实粉丝

你曾有穿着鸟出游的难忘故事

你拥有令人称奇的鸟藏品

那么,

你就是我们要寻找的鸟人

2015始祖鸟发起寻找最铁鸟粉召集令,只要晒出鸟的logo或者自己的鸟衣鸟包各种鸟装,只要你愿意分享出你和鸟的图片或故事,便可加入我们的鸟人俱乐部,并就有机会获得丰富大奖哦!

活动时间:9.7.-9.17

奖项设置:

特等奖: 始祖鸟设计师原型产品 1

一等奖 16年未上市新品ATOM SL 1

优秀奖 限量版始祖鸟环保收纳袋 10

最幸运嘉宾:受邀参加910上海香港广场开业庆典 10

最有诱惑的当然是最具荣誉大奖!!!邀请鸟粉参见上海香港广场开业现场活动!邀请鸟粉参见上海香港广场开业现场活动!邀请鸟粉参见上海香港广场开业现场活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购买产品请到【始祖鸟官方旗舰店

回帖推荐

一苇江南 发表于533楼  查看完整内容

作为Arc’teryx 品牌的绝对粉,肯定要鼎立支持这个活动!
玩户外的这些年,说起跟鸟的渊源也很长了,从刚开始时的追求简单的性价比到实践中的务实,先前也接触和买了很多的国内和国外户外品牌的装备,但在实际的徒步行走中总会发现这种那种的缺陷和不满意,直到2011年接触到了鸟,在随后的玉树觉沃神山重装徒步时全程经受了严苛检验,个人非常满意,这就是偶一直以来想要的东西.从此只要购买户外装备,优先考虑的肯定是鸟,虽然鸟的东西确实很贵 ...

一苇江南 发表于534楼  查看完整内容

继续环博路上的我和鸟

一苇江南 发表于535楼  查看完整内容

贫僧很拼 发表于417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贫僧很拼 于 2015-9-14 15:06 编辑 软壳上衣Gamma LT,经典款,目前户外自驾队伍标准队服,回头周末上一张自驾队伍核心团队六人的集体照,清一色Gamma LT软壳上衣+裤子

贫僧很拼 发表于418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贫僧很拼 于 2015-9-14 15:08 编辑 Gamma LT裤子,同上

贫僧很拼 发表于41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贫僧很拼 于 2015-9-14 15:53 编辑 Macai Jacket,非常漂亮的一款羽绒服,现在更多的是作为商务冬季外套用的,哈哈,我是真正把户外和生活和商务结合在一起的。

贫僧很拼 发表于420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贫僧很拼 于 2015-9-14 15:21 编辑 皮带一个,顺道买的,用着很顺滑

最后来一个萌萌的驴子和闪亮的LOGO

虽然生活的压力让我没有长时间的呆在我向往的山野间,但是我的精神和心,一直在旷野中游荡,而始祖鸟,就是从户外圈子解放出来的那个精灵,陪伴着我走在四方。

贫僧很拼 发表于416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贫僧很拼 于 2015-9-14 15:01 编辑 T恤没啥好写的,穿在身上绝对不会和别人撞色,哈哈

贫僧很拼 发表于415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贫僧很拼 于 2015-9-14 14:59 编辑 这个小包是我的电脑包、出差包、短途包、奶爸包、EDC包、日常包,外形和功能能够满足以上所有需求,也是伴随我这几年日常生活的背包之一。

贫僧很拼 发表于414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贫僧很拼 于 2015-9-14 14:51 编辑 最早的一个始祖鸟背包,Miura 50,中等负重,亮骚颜色,陪伴最多的户外背包。

贫僧很拼 发表于413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贫僧很拼 于 2015-9-14 14:48 编辑 大包Bora 80,长线穿越利器,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背长的背包。因为出去的时候一直带着背包罩,所以没有背包的正面照,上一张图露一点点看下好了。

永远的斑驳 发表于411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永远的斑驳 于 2015-9-14 19:29 编辑   关于鸟,你能想到什么?
   于我,有个故事,不吐不快。
   二十多年前,我正读着大一,利用五一劳动节假期,相交甚笃的四个同学约着去浙江淳安,去看著名的千岛湖,完成一次穷酸学生的旅行。  美丽的湖光山色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盈其间的是浓厚的同学情谊。  在接下来的二十多年间,每有同学聚会,我和另两位当事人都要说起那次千岛湖之行,说起旅途中的点点滴滴,并一起 ...

84797881 发表于401楼  查看完整内容

沉三水斩晖 发表于390楼  查看完整内容

2014年,登顶哈巴雪山之后,单人梅里雪山外转经。

2015年,八月Free solo登顶七座雪山:那玛峰顶峰。

鸟帽的故事:
2014年,五月登顶哈巴雪山两次,之后梅里雪山外转经。不曾想,这次经历将改变我的人生。
2015年,辞职去登山,决意追求极致。一路的孜孜挑战,#鸟帽#一直在头顶闪耀。现已登顶13座/条 雪山/路线,前路艰难漫长,希望始祖鸟 Arc'teryx 极致顶级的装备能伴我前行。

老尹 发表于373楼  查看完整内容

鸟的bora35已结是绝版的包了!

zenegger 发表于357楼  查看完整内容

从内到外都是鸟~~呵呵~多余的不说

纳兰小7 发表于354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纳兰小7 于 2015-10-26 15:33 编辑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森林人姜子牙 发表于350楼  查看完整内容

(18)与鸟一起片段:

森林人姜子牙 发表于330楼  查看完整内容

(2)帽子、腰带、防雨罩

森林人姜子牙 发表于329楼  查看完整内容

(1)背包:Arrakis 65,naos 45,Kea 37,Mistral 8 Side Bag,Maka2,Maka1,Cierzo 18,Aerios 10,Silo 30,Miura 20,Axios 20

十三路路 发表于320楼  查看完整内容

内衣等杂物老婆:RHO AR ZIP+RHO BOTTOM 厚抓绒内衣一套,PHASE SL CREW+PHASE AR BOTTOM 速干内衣一套
PALISADE 速干裤,ZENTA AR 手套,MENTUM COMP LS 速干衣

我:PHASE SL CREW+PHASE SL BOTTOM速干内衣一套,PHASE AR CREW+PHASE AR BOTTOM 速干内衣一套
IRIDINE速干衣,PHASE AR BENIE头巾,PALISADE速干裤,ZENTA AR手套

分析:PHASE 速干+保暖内衣是鸟的招牌之一,SL系 ...

翻江大鳄 发表于318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也有许多件产品 随便找几件发一下

纳兰小7 发表于16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纳兰小7 于 2015-10-26 15:32 编辑 2222222222222222222

纳兰小7 发表于168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纳兰小7 于 2015-10-26 15:30 编辑 1111111111111111111111

zy.sky 发表于300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zy.sky 于 2015-9-10 15:08 编辑 尼泊尔 EBC环线
gamma SV和再次出镜的小鸟包,厚实耐操防风保暖,高海拔徒步最可靠的伙伴

其他还有腰带,衬衣,T恤,内衣,内裤什么的,出镜几率不多就不晒了~
以后希望尝试的是鸟鞋,已经关注长草很久了~

zy.sky 发表于29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zy.sky 于 2015-9-10 15:10 编辑 还没接触户外前就听说过鸟的大名,不过感觉这种高大上的品牌离初哥还远得很~
后来从秦岭周边的小山开始了户外生涯~
从最开始的国产品牌、迪卡侬这些,慢慢进步,也渐渐发觉,鸟——才是归宿!
还好觉悟得不晚~
不管是单日爬山,2、3天的短线,还是20多天的长线,以及几个月的背包,始祖鸟都默默的为我提供最好的性能体验,不服不行!
华山
ether CC,版型好,速干性能无比优良
maka2小 ...

胭脂爱美丽 发表于298楼  查看完整内容

2011年,第一件冲锋衣。
那时还不知鸟为何物,只是第一眼便被颜色与合体的剪裁艳惊到!
时至今日,依旧是出行的首选~

us0125 发表于290楼  查看完整内容

老公的Alpha和我的抓绒衣。

老尹 发表于271楼  查看完整内容

鸟的BORA80,负重的利器

鸟的软壳

精彩无限 发表于26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是户外先锋之新疆博格达五峰连穿

速度围观 发表于268楼  查看完整内容

凑热闹

老尹 发表于264楼  查看完整内容

老驴都知道这款包,鸟的BORA65,加拿大产的!绝版的负重包

空中侠客 发表于26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空中侠客 于 2015-9-9 17:43 编辑 背包 Altra 75 LT Pack 手套Venta LT Glove
外套Venta SV

大树艾瑞克 发表于254楼  查看完整内容

俺也来凑个热闹

第一次见到就被鸟给骚到了

先晒个ALPHA SV、Gamma MX

帐篷ing 发表于237楼  查看完整内容

7、8年前在四川看到别人背着鸟的大包,那时候还不知道始祖鸟这品牌,立刻就被它骚气的外表所征服,背包的设计、背负、乃至简约的LOGO,都深深打动着我的心,后来知道,原来它是户外界的巅峰之作。从那开始就一致关注鸟儿了,东西太骚,价格太贵,但是它的品质也一直吸引着我。我想,在这个世界上,鸟粉太多,我不断地和别人交流了解鸟的装备,也从一些极端收藏家那边了解到更多的鸟儿装备。截至目前为止,BORA系列二代的大包,真可 ...

cc688 发表于220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cc688 于 2015-9-9 13:10 编辑 高端大气上档次,8264礼品 Arc'teryx

晒晒刚收到的礼品 在钓鱼版脚印手下工作就是笑容多

看日出 发表于198楼  查看完整内容

唯一的一件鸟衣,必须出来嘚瑟一下

齐鲁 发表于191楼  查看完整内容

雨天的皮肤衣一样功能强大,亮骚的颜色是我的最爱

鱼儿火中游 发表于188楼  查看完整内容

真的很好,始祖鸟随我爬山涉水。

鱼儿火中游 发表于183楼  查看完整内容

防水功能不错,钓鱼穿很好,爬山穿也不错,六月赏冰雪更不错。

纳兰小7 发表于167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纳兰小7 于 2015-10-26 15:26 编辑 费半天劲儿,连个奖毛都没有

longcoco 发表于15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longcoco 于 2015-9-8 13:57 编辑 来凑个热闹
户外的LOGO不明显,
专程拍个户内的
Altra48L 伴我行走山岭中
blade 24L 跟我穿梭城市间

喜欢有理由——
高颜值中的好品质,高品质中的好颜值

blade就是为收纳数码装备而生

大漠@胡杨 发表于11楼  查看完整内容

武功山风雨穿越

拍摄角度不好,LOGO看的不是很清楚。
跟这个是同款,透气排汗效果好,配合速干内衣,走了将近30公里山路内里都不会有潮湿感。

2013年12月29日南京猎人户外徒步训练:野道三十公里穿越拖船滑 http://bbs.8264.com/thread-2009734-1-1.html

精彩无限 发表于117楼  查看完整内容

谍影重重同款alpha SV

精彩无限 发表于116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精彩无限 于 2015-9-10 13:41 编辑 新疆博格达重装五峰连穿时穿着鸟的gamma mx hoody 冲锋衣;户外有风险,合理的使用装备能够降低风险,给自己一个安全保障。这是我所希望的。

活动:新疆博格达重装五峰连穿
服装:gamma mx hoody
腰包:maka 2

实战派 发表于97楼  查看完整内容

贡嘎出发前在酒店   和朋友 都是 始祖鸟 小背包作为 前包使用   MAKA 2 腰包随身走
MANTIS 25 也是平时工作生活 主力。  上班用 打网球也带上     感觉真是始祖鸟性价比最高的一款 包

玩户外八年了 还没有 买过始祖鸟的 服装,  慢慢购置   相信 鸟骨头 会更多  完美体验

实战派 发表于94楼  查看完整内容

始祖鸟战术帽, 真的感觉没有什么帽子比他好

贡嘎徒步 始祖鸟MANTIS 25 作为前包

幽兰谷 发表于70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最近拍的鸟帽,可惜标志在后面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款帽子,时尚,做工精致,面料好.

刘戈戈 发表于88楼  查看完整内容

阿甘在米国 发表于62楼  查看完整内容

大家一起hiking的日子

phlj 发表于58楼  查看完整内容

没有我你该? 发表于4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没有我你该? 于 2015-9-7 20:40 编辑 鸟bora50 鸟的经典包加拿大原产  可惜停产了。

这种经典老包毫不犹豫的收了情侣包。  同时也收了一个军版的ECHO

没有我你该? 发表于48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没有我你该? 于 2015-9-7 20:35 编辑  作为一个户外键盘党。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爱上鸟的, 也可能是第一次接触到鸟的服装,就深深的爱上了这个品牌。从第一件服装开始购买了好多鸟的产品。自己走线路比较少。纯属户外键盘扯淡党。

鸟最舒服的面料之一的速干accelero comp ss 陪我走了好几座山。

城市通勤包stri 19  全防水的城市通勤包,在我走轻量化路线的时候,有时候会背着当出行背包。 防水效果杠杠的。

鸟的跑 ...

鸿鹄义生兮 发表于47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鸿鹄义生兮 于 2015-9-7 20:41 编辑 还有一个标志来晒晒

鸿鹄义生兮 发表于46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鸿鹄义生兮 于 2015-9-7 20:40 编辑 大开口防水设计,大乾坤腹中藏

鸿鹄义生兮 发表于45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鸿鹄义生兮 于 2015-9-7 20:39 编辑 真正的懂得人我给你分享这款背包的产地,懂的人我给你分享这老标

鸿鹄义生兮 发表于44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鸿鹄义生兮 于 2015-9-7 20:37 编辑 鸟自然不用说大家心中的一个象征,爱他就要爱他的一切,听闻上海即将开启旗舰店,兴奋之余没有想到我强大的论坛就有了活动跟上,爱你就支持你,爱你就拿出与众不同的分享。
我来分享一款大包,论坛的美就在于朋友之间的分享。在于这份对于论坛支持的情怀,在于朋友间那份真诚的信任

cgy8011 发表于4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人身为一届屌丝但也少不了对“鸡架“的热爱。看了众人发的帖子和照片,我真滴是无法企及。大家都以拥有一件冲锋衣或者一个背包为荣。其实始祖鸟最早就是做攀岩器材的,安全带才是其最早的拳头产品。这是我收藏的一条全新的始祖鸟安全带,拿出来标榜一下屌丝也可以与鸟共舞。

ARCTERYX,中文名称始祖鸟,1989年创立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的温哥华,有部分附属产品的生产移至了新西兰、越南和中国等地,但该公司的总部、 ...

tonywei 发表于37楼  查看完整内容

始祖鸟38升专业滑雪、登山背包  超级防水 ,轻量作品

tonywei 发表于35楼  查看完整内容

cc688 发表于27楼  查看完整内容

15款Arcteryx始祖鸟速干帽子

cc688 发表于26楼  查看完整内容

鸟小挎包。

cc688 发表于24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cc688 于 2015-10-27 14:06 编辑 我最喜爱的户外装备之一,始祖鸟品牌的名字和商标图案来自于人类所知最早的鸟类生Archaeopteryx,即始祖鸟,图案形象基于1880年前后于柏林发现的HMN1880柏林标本(Berlinspecimen),迄今最完整的始祖鸟化石。因此Arcteryx品牌中文一般称作始祖鸟。1996年始祖鸟获得了戈尔公司使用Gore-Tex®面料的授权,开始生产其崭新的户外技术服装系列。由于对新技术和新工艺近乎疯狂的追求,以 ...

tonywei 发表于36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最初的爱 永远的爱  65升背包   腰部保护可拆卸  上面的金刚结是永远的保佑

湘西土人 发表于41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湘西土人 于 2015-9-7 17:29 编辑 2003年版的sigma lt软壳。
十二年前的软壳,加拿大产,是这款软壳的第一版,采用windstopper面料和透气面料混合拼接,前面、肩部及手臂外侧为ws防风面料,背部及手臂内侧为透气软壳面料。
sigma系列已停产,现改为venta系列。

2012年徒步k2大本营时的合影,左一本人腰上围的就是这件软壳。(左二为张京川,左三饶剑锋,左四杨春风,右一为队友海洋)

sweetplgg 发表于39楼  查看完整内容

tonywei 发表于40楼  查看完整内容

仰望星空201 发表于35楼  查看完整内容

始祖鸟的腰包,是参加活动得来的,有纪念意义。

tonywei 发表于3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tonywei 于 2015-9-7 15:50 编辑 那些年南太行   、大朝台、长坪沟毕棚沟穿越  、四姑娘三峰  鸟衣一路保护

tonywei 发表于33楼  查看完整内容

始祖鸟38L 轻量登山包Khamski    ISPO获奖背包   主要特点防水 !  图片拍摄于2015年8月16日雀儿山攀登途中
图一:
图二:

图三:

tonywei 发表于31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tonywei 于 2015-9-7 15:54 编辑 始祖鸟冲锋裤

cc688 发表于28楼  查看完整内容

记北京最美乡村-水泉沟-香屯-大云峡谷之旅

cc688 发表于25楼  查看完整内容

记安家庄-京西十八潭之旅

门徒、 发表于23楼  查看完整内容

找自己最实用的产品

weixin4444 发表于21楼  查看完整内容

刚开始听到始祖鸟,脑子里第一印象就是看过的一部纪录片里的一直长羽毛的爬行鸟类,可随着玩户外的时间越长,知道了始祖鸟户外品牌,也越来越喜欢,刚开始为了拥有一件鸟装备,而兴奋好久,现在始祖鸟已经是喜欢的户外品牌之一。

zhaoli0816 发表于12楼  查看完整内容

x3t703 发表于7楼  查看完整内容

专门做了一个始祖鸟LOGO的大片,旨在表明鸟在我心中的地位,我对他始终的评价就是户外实战中的战斗机!

夏天的海a 发表于6楼  查看完整内容

2015年9月10日上午,加拿大顶级户外品牌ARC'TERYX始祖鸟中国首家品牌体验店开业典礼在上海香港广场举行。

本人只有一个鸟帽子,少点哈

追求极致,演绎完美 DESIGN | CRAFTSMANSHIP | PERFORMANCE Arc’teryx始建于加拿大的海岸山区,是一家生产高性能服装和装备的公司,对产品的设计、工艺和性能具有不懈的承诺。
占楼公布名单,

插播广告:

1.中国首家鸟体验店:https://www.8264.com/viewnews-103229-page-1.html

2.始祖鸟官方旗舰店:https://arcteryx.tmall.com/
绿色使者 发表于 2015-9-1 15:43 看着那么多电影都如此丧心病狂的在晒鸟装,身为忠实鸟粉的老鸟新鸟们,内心是不是也蠢蠢欲动啦~想要一晒鸟 ... ...

支持好活动!

太奢侈!不去!

精彩好活动,支持好友。

本人只有一个鸟帽子,少点哈

极简的风格设计,量身定制的保护。Veilance系列是Arc’teryx产品创新的巅峰,也是户外服饰在城市时尚方面的完美演绎。veilance.arcteryx.com
“过去三年我们一直在寻找一个合适的地点。一方面可能因为ARCTERYX是个具备些神秘感的品牌;另一方面是我们对合适的地址有自己的想法。直到与香港广场探寻才感觉到,是一个比较好的时机可以做这件事了。”

作为全球顶级户外品牌,ARC'TERYX开店的步伐一直十分谨慎,2006年,它的首家直营专卖店在蒙特利尔开业,而直到7年后的2013年9月,才在西雅图开设了第二家店铺,随后在温哥华开设了第三家店铺。到了2014年,ARC'TERYX开店的步伐似乎有所加快,8月多伦多开了一家新店,10月份在明尼阿波利斯,11月在波特兰,12月在华盛顿州开设了全球第7家店铺。2015年8月31日,ARC'TERYX在伦敦开设了首家该品牌欧洲体验。据悉这家店位于伦敦繁华商业区皮卡迪利地区,面积将达4000平方英尺,为两层建筑。

ARC'TERYX在全球市场将遵循相同的分销渠道策略,将于欧洲、[color=rgb(88, 88, 88) !important]日本、中国等地的核心城市开设有限的品牌旗舰店,除了伦敦外,该品牌还计划在哥本哈根、大阪、上海等地开设新店铺。

2014年1月1日(元旦)鞍山纵横户外联盟第一攀登千山27峰第一段翠岩峰-仙人台祈福

这件就是在《谍影重重4》出镜的Arcteryx Fission SV顶级棉服,属于鸟家的向导级别,防水抗风保暖性能顶级。他陪着我走过很多地方,即使在恶略环境下的求生也让我在严寒的山中夜晚不至于失温。而喜欢户外或者喜欢求生的人都应该知道,野外致死最高的就是缺水,其次就是失温,像没有食物或者发生危险都排在其次,所以有了这件顶级棉服,我从心底就有了保障,让我的户外或者求生生活可以更加完美,也更加安全!有始祖鸟,就是有了一道安全的屏障!

果然是鸟人

顶贴支持8264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