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

阳光下盛开的花海 (心晴)

我知道 ,紫色是爱情的色彩,充满了神秘,今天我在你的怀抱中感受浪漫,正如花海中央白色的大字”“I love”多么纯洁美好的情怀啊!是啊,遇见你,真好!不愧是情侣们的幸福地,也是婚纱拍摄基地,浪漫的外景地,那欧式建筑无不令人向往,诗情画意无不在心中激荡。

看到了沙海,悠闲的游客在静谧的湖中泛舟。我却迫不及待地坐在软软的沙滩上,热腾腾的,抓一把细砂轻轻扬起。     此处,还有一处漂亮的花海----金灿灿的菊花。这种花一见就觉得很贵气。看了简介牌,才知道,这种菊花叫黑心菊,这种花,花心隆起,紫色,花边为金色。有“爱尔兰眼睛”的美称.我们沿着花海的边缘,踩着青石板赏菊,兴奋着,一种骄阳似火,秋天的感觉油然升起,有一种收获的感觉。一个木牌上题着一首诗,可惜没好的记性。这里还有一种菊花,茎秆矮短,绿叶葱茏,衬着菊花,极为艳丽,菊花为艳黄色又是别样一种景致。当我们还不能移开眼睛的时候,有人告诉我们,绕过菊花,有一片玫瑰园,让我们快点去看看。

我们急走慢行,出乎意料的是,我们眼前竟是绿色的大草坪,又一次惊喜,远远看去,草坪坡上是音乐符号“多 来 米 发 索 啦 希”。哈哈,又一次邂逅浪漫!大自然为我们弹奏自然之音乐。脱鞋,跑上草坪,躺在草坪上,微风习习,不似刚才的酷暑,蓝天白云。正在陶醉于美景之中的时候,有人喊,让我们赶快回。玫瑰园终是错过了。

大自然太神奇了!真是,沙中有绿,绿中有花,花中有水。        大家乘车从北大门处,下车,在气派宏大的门口合影,阳光下,大家笑脸就像盛开的花一样灿烂!

851906120 发表于 2015-9-2 11:45 八月二十九,又是一个明媚的日子,阳光人一行八十四人,走进宁夏腾格里---金沙岛。          金沙岛位于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