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骑行满洲里已经回来一个月了,却懒得照片都没看完,更别说写骑行游记了。早上没事网上翻了翻几年前的微博,发现2012年的今天正骑行在环骑辽东半岛的路上,马上找到了当时拍的照片又结合微博记录,已经快忘记的骑行经历慢慢浮现出来。于是我做了一个决定--满洲里的先放一边,把这段骑行记录下来。标题貌似病句......
大体骑行路线见下图:
全不懂 发表于 2015-9-2 18:25 骑行满洲里已经回来一个月了,却懒得照片都没看完,更别说写骑行游记了。早上没事网上翻了翻几年前的微博, ... ...

2012年8月31日早6点半,集合,合影,然后出发开始是五个人,到了大连中途有人退出,剩下四人完成了骑行。(部分照片来源微博,像素清晰度要差很多-当时我发微博的那个手机勉强有照相功能)

途中经过我市新建的一个“著名景点”--名字到现在我都不知道,忘了拍全貌。写给即将忘却的记忆-环骑辽东半岛(盘锦-营口-鲅鱼圈-大连-庄河-东港-丹东-岫岩)

然后是辽河大桥,过了大桥就是营口境内。我们在滨海路0公里处拍了个全家福(现在已经不是了),往后骑如果走滨海路的话将有30多公里的行程没有补给点,所以决定去附近的商店买了点啤酒面包熟食,在这里先把午饭解决。合影貌似一个营口的骑友帮忙拍的、

饭后继续骑行。这是一条非常无聊的公路,营口至鲅鱼圈段滨海路近40公里。路两边没有人家路边景色单调的要命,想买瓶水都买不到。更要命的是没有一棵有树荫的树,真的很热!写给即将忘却的记忆-环骑辽东半岛(盘锦-营口-鲅鱼圈-大连-庄河-东港-丹东-岫岩)

• 临水心静 辽河大桥到鲅鱼圈50公里吧,一路只发现出了营口界道路的左侧有一小卖店,只是离的较远,不注意看就过去了,然后就是到北海才是什么都有的。 2016-3-17 23:49
  • 爱雪1967 欣赏支持 2015-9-15 15:56
晚上的时候骑到了李官镇的龙王庙海滨,这里已经是大连瓦房店了。因为是淡季,海边几乎没什么人,吃住都很便宜,找了一家离海近的旅馆住下。第一天骑行了150公里,一路侧顶风,把大家累够呛,但没影响计划。我的肩膀,后背及各关节开始酸痛。晚上洗漱后出去吃了海鲜喝了酒,回到住处枕着涛声和呼噜入眠,还有秋虫的呢哝。秋之海滨交响,现在想想挺满浪漫的。

附上第一天的骑行路线。写给即将忘却的记忆-环骑辽东半岛(盘锦-营口-鲅鱼圈-大连-庄河-东港-丹东-岫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