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世界那么美,有什么理由不笑容以对——-英国连载

查看:2090 | 回复:14
发表于 2015-9-4 11:07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寄语:我们一直在旅行,一直在等待某个人可以成为我们旅途的伴侣,陪我们走过一段别人无法替代的记忆。在那里,有我们特有的记忆,亲情之忆、友谊之花、爱情之树、以及遗憾之泪!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一辈子是场修行,短的是路途,长的是人生!
旅行是让你遇到那个更好的自己----<<最好的时光在路上>>

鼓起勇气,放下包袱,出去走走。我想留给自己和他美丽的回忆,等到了坐着摇椅慢慢摇的年纪,回忆曾经美丽的旅程和曼妙的爱情。所以我想制作旅行游记,给还没到来的孩子留一本旅行日志,朋友们,鼓起勇气去放飞梦想吧。让生活不要留有遗憾。

第一站 英国
天没亮就起床了,3.4月的天气还是有点凉意,大家还是要批件外套不然会感冒的。

早上突然心血来潮想吃冰淇淋了。

天气很好,飞机也没有晚点,路上睡了一觉,等醒的时候,窗外的景色,让我对接下来的旅程更加的期待了

因为我们早就做好了攻略,所以我们第一站要去圣保罗大教堂,戴安娜王妃的起点,我们想去那见证我们的爱情。热恋的情侣和已经步入的婚姻殿堂的人们,那里是我们应该去的圣地

经过长时间的飞机,我们一下飞机就先去预定的酒店休息了。由于只能上传3张照片,这次的更新就先告一段落。下次连载预告:浪漫的圣保罗大教堂,庄严的伦敦博物馆已经好吃的美食哦 想去英国旅游的朋友不要错过了,记得收藏哦 期待下次更新。

发表于 2015-9-4 11:26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5-9-4 11:33 显示全部帖子
等待楼主继续更新
胡子万岁 发表于 2015-9-4 11:26

多谢多谢哦
发表于 2015-9-4 11:39 显示全部帖子
MISSKAKOOKOO 发表于 2015-9-4 11:07

支持!!
发表于 2015-9-4 11:45 显示全部帖子
期待楼主继续更新,我也好想去英国的,正好学习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