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2015年“壹骑崔克杯”第三届巴滨路计时赛 重庆TNT车队参赛实录—— (先导预告片)

前言:

2015年“壹骑崔克杯“巴滨路计时赛  各路“英雄豪杰”齐聚一堂  与其说这是一场追逐速度与激情的比赛  还不如说这其实是一场骑车朋友们和重庆各个车队的又一次欢聚盛会!  重庆TNT自行车队也组织队友们参加了此次的盛会 并且在比赛中也展现了重庆TNT 自行车队骑手的风采 并在比赛中获得了满意的成绩!

重庆TNT自行车队稍后即将发布的比赛的视频也只是部分的记录了比赛中的一些精彩画面 其实很多更加精彩的还很遗憾没有能够完全的捕捉和完美的呈现出来  希望在下次的比赛活动中我们能够做得跟好。

向那些配合拍摄和照相的车手们表示感谢 有你们更精彩!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发布的视频都经过"专业技术"的处理 但 大家在点播时系统会自动选择是高清模式(画面清晰度较差)只需在选择项中再选择“原画”后播放效果绝对的和你之前看的有天壤之别 (高清晰) 奉献最美的画面、最佳效果是我们不断追求的目标!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