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2

宜昌

宜昌至三清山攻略

今年夏天有机会去了趟江西上饶市,一直想去看看三清山,这次机会来了,不能放过,回来后,三清山的美,就不详说了,说说咱们最关心的路线攻略。       D1、13:35,宜昌东站坐K254次出发,历时17个小时。宜昌至三清山攻略

或者D1、14:20,宜昌东站坐K530次出发,次日6:55到玉山,出站后,坐去三清山的班车,车票18元。
       D2、6:20到达上饶火车站,出站就是公汽站,坐到长途汽车站的公汽,好像7路可以到,1元钱。
       买早上头班8:00,专门到到三清山景区大门口的长途汽车票,30元一人。历时1.5小时到达景区停车场。徒步10分钟到景区售票口,门票150元,上下缆车70+55=125元。
       从南部索道上山,可以看见很奇妙的山石和徒步上山的路线。出了索道,就要开始徒步爬山了,记着多带点水和食物,山上的矿泉水10元一瓶,黄瓜15元一根,梨子20元一个。盒饭40元一份,还看不到啥吃的。撒开你的双腿,在山上狂奔吧,一天的时间有点紧张,想玩的好点,要在山上三清宫那里扎营,D3早上看日出,再去转没有看完的景区。下午下山后在南部索道出口的景区停车场坐汽车到上饶火车站,坐23:03的K253,次日15:38回到宜昌东站。
       这个行程看来时间有点长来回要4天时间.
       在三清山下山返回上饶火车站的路上,我查看了动车车次,上饶离武夷山竟然只有30分钟的路程,没有犹豫,立马坐动车去了武夷山,又来个武夷山一日游,这是后话,有空再上武夷山攻略。

任我行天下 发表于 2015-9-6 20:32 今年夏天有机会去了趟江西省上饶市,一直想去看看三清山,这次机会来了,不能放过,回来后,三清山的美,就 ... ...

宜昌至三清山攻略

这是西海岸的人行栈道和玻璃栈道,可惜有雨,雾气太大,看不见玻璃脚下的的景色。很吓人的。宜昌至三清山攻略

本人也未能免俗,来个左手指天,右手指地,吸取日月之精华,大地之魂魄,尝尝顶天立地的感觉。
宜昌至三清山攻略 宜昌至三清山攻略

往外看,恐高的人腿都会发软。

三清山确实好,就是太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