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亚

乞力马扎罗-我们来了(二)Kilimanjaro C1-C2

2015AA梦想巅峰7+2之登顶非洲之巅乞力马扎罗 观看动物大迁徒(全纪录) | 时间:2015.7.20-25 地点:非洲坦桑尼亚 召集:AA户外| 该主题楼高25层

让  生  命  的  河  流  激  荡,让  梦  想  飞  舞  过  无  尽  的  山  峦,心  中  的  地  方,就  在  脚  下  起  航。

---  a backpaker walking on clouds

7月20日中午13:50分,AA12队友自乞力马扎罗国家公园马拉古登山入口,沿着一条山脊漫步走在8公里森林里小路上,地上和树上长满各种苔藓类植物,非洲热带雨林遮天蔽日,四处弥漫浓雾,我们仿佛行走在黄昏里,感觉回到了云南西双版纳、哀牢山原始森林...有点迷茫,更迷茫的是三分之一强队友边走边谈最近股市,就像上个世纪90年代吃饭前必谈螺纹钢,不然你木有与时俱进,呵呵,说着笑着曼德拉营地也近在咫尺了,热带雨林空气清新、洗肺

>>  21日清晨,曼德拉C1营地(2720m)。空气清新植被极好。(云之驴 摄)

经过约3个小时在平缓山路的攀爬之后,17:12分,我们到达C1曼德拉营地(Mandara Hut),海拔2720米。第一个晚上在我们这里度过。曼德拉营地是一片森林中的空地,由很多木制金字塔顶式小木屋组成。每个小木屋有6-8铺位。这些小木屋配备太阳能照明。整个营地最多可以同时容纳60名登山者。高处的泉水通过管道流到营地可供大家使用。晚餐由我们跟队厨师准备好,队友们在公共用餐区享用。营地后面的洗手间配有冲水马桶。

>>  下午,云之驴曼德拉营地前往(3720m)好伦博C2营地路上。(骆驼 摄)

21日上午8:46 分,AA12队友从曼德拉营地(Mandara Hut)出发,通过一条曲折穿出森林的小道,我们来到了蒙蒂火山口的底部,这也意味着我们已经从雨林过渡到高山苔原。爬上蒙蒂火山口第一次看到远处令人印象深刻的乞力马扎罗基博峰。进入高山苔原后,视野变得非常开阔,开始有机会看到乞力马扎罗的一些神奇的植物,包括可以长到3米高的半边莲和5米高的千里光。

>>  下午14:51 分,到达(3720m)好伦博C2营地,队友烟里黄沙(左)、队长慕秋(右)。(云之驴 摄)

经过大约5小时长途跋涉之后,下午14:51 分,我们到达好伦博营地(Horombo Hut),在那里你可以有热水洗漱、休息,晚餐之后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坐落在高地上的好伦博营地(Horombo Hut),其木屋建筑类似于曼德拉营地(Mandara Hut),可以容纳120名登山者住宿。好伦博营地聚集了很多徒步旅行者,导游和背夫。在好伦博营地,所有人都充满了跃跃欲试,不达顶峰不罢休的兴奋劲儿。除了一同向上的登山者,你还会在这里遇到很多成功登顶后返程的攀登者,偶尔也看到被协作使用乞力马扎罗特有的独轮车和担架二合一拉下来的高反驴友
       为了明天徒步顺利,今天队友早早休息了,因为这是在冲顶之前可以很舒服休息的最后一晚。

「乞力马扎罗」我们来了相关链接:

「乞力马扎罗」我们来了(序)问鼎非洲之巅中国龙

「乞力马扎罗」我们来了(一)中国昆明-坦桑尼亚莫西-Kilimanjaro-C1

「乞力马扎罗」我们来了(二)Kilimanjaro C1-C2

「乞力马扎罗」我们来了(三)Kilimanjaro C2-C3

「乞力马扎罗」我们来了(四)Kilimanjaro C3-TOP-C3-C2

「乞力马扎罗」我们来了(五)Kilimanjaro C2-C1-莫西

「乞力马扎罗」我们来了(六)坦桑尼亚莫西-肯尼亚内罗毕

------------------------------------  <<   非洲之巅 |  第二天 | 7月21日   >> ------------------------------------

D2:7月21日(星期二,清晨雾,中午晴)
       ● 路   线:MANDARD HUT(2720m)曼德拉C1营地- HOROMBO HUT(3720m)好伦博C2营地
       ● 海   拔:升1000m
       ● 路   程:C1营地-(11km)-C2营地
       ● 时   间:出发时间:8:46am/休息时间:35分钟/到达时间:14:51pm/标准时间:5小时/轻装

>>   21日7:20 分,MANDARD HUT(2720m)曼德拉C1营地。(慕秋 摄)

>>  曼德拉营地,登山者小棚屋。(慕秋 摄)

>>  曼德拉营地,非洲协作热情周到。(云之驴 摄)

>>  曼德拉C1营地早点。(国小米 摄)
       队友:骆驼、慕秋、阿科。

>> 早点咖啡与茶,队员云之驴。(慕秋 摄)

>>  我们中午的路餐协作已准备好,自带。(慕秋 摄)

>>   向导领队杰克。(云之驴 摄)

>>   上午8:46 分,AA队员前往HOROMBO HUT(3720m)好伦博C2营地,出发合影。(云之驴 摄)
       一排左至右:99、晋榕、国小米、烟里黄沙、David/流心雨;
       二排左至右:山河、慕秋、阿科、向导杰克、密斯侯、私语、骆驼。

>>  AA队员前往HOROMBO HUT(3720m)好伦博C2营地路上,队友:晋榕、山河。(云之驴 摄)
      请注意,包括饮用水、午餐、适量的衣物等在徒步时候可能使用的物品需要自己携带,因为负责搬送游客行李的背夫一般会比普通登山客人的登山速度更快。

>> 前往好伦博C2营地路上。(云之驴 摄)
      队友:David/流心雨、私语、国小米、慕秋、骆驼;

>> 好伦博营地路上,非洲协作。(云之驴 摄)

>> 非洲协作很强大。(云之驴 摄)

>> 前往好伦博C2营地路上,队长慕秋。(云之驴 摄)

>> 前往好伦博C2营地路上,非洲协作。(云之驴 摄

>> 前往好伦博C2营地路上随拍。(云之驴 摄)

>> 前往好伦博C2营地路上。(云之驴 摄)
     队友:烟里黄沙、私语、晋榕、山河。

>> 前往好伦博C2营地路上,第一次休息。(烟里黄沙 摄)

>> 前往好伦博C2营地路上,非洲协作。(云之驴 摄)

>>  手机摄影时代:队长:慕秋、队员:骆驼。(云之驴 摄)

>> 营地路上,非洲协作。(云之驴 摄)

>> 吸烟有害健康。队员云之驴。(山河 摄)

>> 前往好伦博C2营地路上,队友与向导合影。(烟里黄沙 摄)
     一排左至右:云之驴、David/流心雨;
     二排左至右:慕秋、国小米、阿科、骆驼、头驴蒙谷、密斯侯、向导杰克。

>> 路遇国外登山爱好者。(云之驴 摄)

>> 前往好伦博C2营地路上,第二次休息。(云之驴 摄)

>> 前往好伦博C2营地路上,队友99、密斯侯。(云之驴 摄)

>> 12::23分,前往好伦博C2营地路上,午餐时间。(云之驴 摄)
     左至右:骆驼、阿科、慕秋David/流心雨。

>> AA队友午餐时间。(山河 摄)
      左排:云之驴、慕秋;右排:99、密斯侯、骆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