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其他

爱与恨 欲罢不能的雨中船底顶穿越

[复制链接] 查看:20933 | 回复:132

天黑行走乱石坡,没有相片,仅有的却是步步惊心,当登山乱石坡顶时,我既骄傲又是担心。上顶后我们抖擞精神,一气下了悬崖,登上了船底顶,穿过山林到达望顶营地,这时我才定下心来,这次路线危险指数总算是降低70%。

清澈见底,淙淙流水,趟过河流,犹如一幅精致的图案,人与自然的和谐,真想脱下衣服一洗身上的臭汗与俗气。

30日早上800就听到外面有声音,那是广州山友起床,他们没有收帐篷,天还在下雨,雾雨当中探个头出去,外面还真冷。刚好遇到广州山友在走动,问他们什么时候走,回答很随意的:“不知道,没所谓啦,雨停就走,六七个小时就可以走出新洞。”这句激励人心,和我做攻略的时间吻合,再躲回帐篷睡觉。910后起来煮饭,全体拔营,在雾雨中吃上了美美的大餐,真是鲍参翅肚都不换。

风雨判官 发表于 2015-9-7 09:00 引子        8月29日联山B线上船底顶,队员:铁马、小生、思思、非马、阿黎、女汉子、 ... ...

支持好活动

知难而进,同吃同住,人生无非就是三餐一宿,清茶淡饭、无怨无悔也是一种美

收拾营地、垃圾剩菜全部放进背包。

取出群旗,雾雨中照起合照,各种造型各种骚动。。。。。。。把不开心的丢到山涧,随水漂走,把人的心灵带到一种崇高的境界。你看我们的笑脸,这里,我来过。
爱与恨 欲罢不能的雨中船底顶穿越

户外无国界,无兄弟姐妹不登山。相互的默契与合作,团队的团结是每一次活动成功、安全、愉快回来首要条件。

这班人,风雨中自得其乐,好像就是船底顶的主人。

起包出发。经过一天的一夜的下雨,背包早就浸透,大家的装备明显有重不轻。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