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我的勇者,川藏线出发吧——勇者无惧,我是刀客...

刀客骑行川藏线第六站折多山

刀客京东众筹火热开启,今天Daoker骑行团到达川藏线继续本着勇者无惧我是刀客。。。来到4000米第一山:折多山,海拔4962米,是康巴第一关。折多山以西则是青藏高原的东部,真正的藏区。随手一拍都可以媲美Windows桌面的风景,还有沿途的骏马大牛!壮哉我大好河山,美哉我Daoker!点击后面链接进入京东众筹,加入我们吧极致轻薄
谁与争锋

刀客骑行团第七站:高尔寺山,海拔4659米.如果说折多山是康巴第一关的话,那么高尔寺山则是康巴第二关! 雅江县地处青藏高原边缘,有独特而神奇的自然景观。到高尔寺山看草原,看山水,赏高原云雾自然风光。刀客众筹10万成功,目标继续冲击三千万!https://z.jd.com/project_details.action?projectId=21769我的勇者,川藏线出发吧——勇者无惧,我是刀客...

我的勇者,川藏线出发吧——勇者无惧,我是刀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