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面向大海,春暖花开(记一个人的巴厘岛之行)---第一篇 装备篇

支持好活动
写的不错,继续写,我还等着看呢
godfather_777 发表于 2015-9-7 16:20 面向大海春暖花开                   -----记一个人的巴厘岛之行第一篇  装备篇 ...

好活动,支持一下!!!

坐等更新  哈哈

4、洗漱用品及药物

洗漱用品包括:洗漱包、牙刷、牙膏、香皂、便携装洗发乳、沐浴乳、刮胡刀、刀片、防晒霜。药物包括:感冒胶囊、黄连素片、多酶片、诺氟沙星胶囊、藿香正气液、创可贴、酒精擦片。(药物按各自附带说明使用,携带数量以个人情况及出游天数为准确定)

5、关于打包

1>、为什么要介绍打包?

介绍打包经验的目的主要有三,1、合理的打包方式可以尽量缩小衣帽、包具、鞋袜、洗漱及其他各类物品的占用空间;2、良好的打包习惯便于快速找出所需物品;3、科学的分类可以尽量避免色彩及气味间的相互污染。

2>、因个人使用习惯,打包过程并无绝对标准,因此楼主只对自己的打包习惯做部分展示,不做评论,下面以图片方式进行说明。

1号压缩袋11L,放置2条纯棉5分短裤,1件纯棉衬衫,1双人字拖。因纯棉服装均具备一定厚度,在摆放整齐,排出多余空气后,占用总空间约为9L左右。

2号压缩袋11L,放置1条速干7分短裤,1件速干衬衫,1件速干T恤。速干材质整体较为轻薄,在摆放整齐,排出多余空气后,占用空间约为6L左右。

3号压缩袋3L,放置3条速干背心。在摆放整齐,排出多余空气后,占用空间约为1L左右。

4号压缩袋3L,放置1条泳裤,1副泳镜,一顶泳帽。排出多余空气后占用空间约为2L左右。

数码相机、清洁笔放置在相机包中。

眼镜放置在眼镜盒中。

双肩背包中放置的物品应包含:常用物品,随身衣物,内置电池的数码产品等。面向大海,春暖花开(记一个人的巴厘岛之行)---第一篇  装备篇

完成打包后,上述物品(除双肩包外)共占用拉杆箱不到一半的空间。作为技术宅,如果仅仅使用“不到一半”这样的形容词,那显然太LOW了,所以,下面我为亲们做一个简单的计算,以便更加具体。

24寸拉杆箱外形尺寸约为60CM×42CM×27CM,若按容积计算,其外体积约为68L。在此基础上减去箱体外壳、框架、轮子后,其内部容积约为55L---60L左右。因此“不到一半”约为27L左右。

至此,装备篇完结。后续会另开楼(请原谅楼主是强迫症)对巴厘岛之行做更详尽描述。

谢谢我大内蒙及全国朋友的支持。

*^_^*

预告:  本番第二篇体验篇发布在“走出国门 印度尼西亚”版块,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围观。

写的很好,介绍的很详细,装备也很讲究,下次的帖子等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