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7

华东

风雨三尖六人行(有时候放弃也是一种胜利)

下午5点到达营地,比预计早到了一个多小时,今天行程大概18公里多,和清凉峰环轻装线徒步路程差不多,我们六个人体力差距不大,走的比较舒服。
  • 元元_1969 诺基亚:我跟你长一样,凭什么你比我多个零 GARMIN斜眼瞅了一眼NOKIA,“呵呵~~” 2015-9-8 09:45
  大家在水库旁寻找手机信号,达到营地后出现一个突发情况,因为之前和管理员联系好了,预定了营地的睡袋和大通铺,所以只有我和小猪带了帐篷,其他人只带了睡袋,到达营地后没有发现房子的钥匙,大家还是有点慌的,如果找不到钥匙会是比较麻烦的事情,于是出现照片里大家寻找手机信号给因为感冒不能和我们一起徒步的领队sesoli打电话,因为之前都是sesoli和管理员联系的,sesoli只记得管理员说过把钥匙藏在某个地方了,具体没有听清楚,又打电话问管理员,小猪则一直寻找钥匙,sesoli回电话前小猪已经找到了营地钥匙,就让元元和蜗牛回营房了,结果迎接我们的就是天堂般的大通铺,哈哈。
  水库
  GPS记录的轨迹,水库在谷歌地图显示的很清楚。
风雨三尖六人行(有时候放弃也是一种胜利)
  故事的起因就是,大家住在大通铺,湿身小王子冷不丁问元元体重多少?元元说80斤,这小王子来了句腰酸,说曾经被120斤左右的踩过很舒服,结果就出现了画面的这惊悚的一幕,小猪拿手机拍照片,元元自信的说你拍吧,反走怎么拍也拍不到她的脸,然后大家就各种调侃插科打诨了,咖啡之前比较累,一直想睡觉被这些人吵的睡不着,休息好了就爆发了,补刀老王子的称谓可谓实至名归,大家决定给这个事件弄个醒目的名称,结果各种无节操频繁出现,那一夜,水库旁。。。一个男生和女生竟然当着别人面前做这事。。。笑的腹肌疼,蜗牛期间一直让元元出去他要脱裤子睡觉,元元说黑灯瞎花的什么也看不见,蜗牛是各种装纯,晚上元元和小猪还把向导的烤土豆给吃了,害的向导大爷晚上11点翻火盆也找不到土豆,这一夜水库旁实在是故事多多。
  第二天一早就下起了雨,我们下撤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