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本人狮子山爱好户外运动,愿结交广大热爱旅游户外运动的朋友!我的(QQ,微信和手机号都是13377023456),我带大部队几十人去过北海防城港,最近我带了小队去了一次北海和防城港3日自由行,一路自由行,不论是雨天还是晴天,海景都呈现五彩缤纷的美,看您的心情和收获了。。。        我免费提供全程所用的帐篷使用,住宿也比较经济,路线设计是一路顺路游,以大家喜好为主,自由停自由行,由于是10人左右小巴车,所以许多景点小路都能直接到达,基本没有要徒步赶路的,所以大家就觉得不累,我们一边玩一边美食一路美景,,,不知不觉时间就过了,大家都意犹未尽说要加多一天玩,考虑到有些同学要赶回来上班的,所以只能身体回来,把心留在美丽的大海了。。。十步九回头的望着海鲜离开。。。
         你觉得我在吹牛?也罢,我的感觉是觉得打个65分吧。。。我用600元的傻瓜机拍了一些照片给您分享,不好的话,还请多多包涵。。。。好的话,点个小赞。。毕竟穷游,不比豪华游哟!!!柳州户外天天游:北海+防城港3日美丽海景美味海鲜--回味--自由行记录。。。

沉静の狮子山 发表于 2015-9-8 10:06 本人狮子山爱好户外运动,愿结交广大热爱旅游和户外运动的朋友!我的(QQ,微信和手机号都是1337702345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