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开始与结束的地方-东极岛

一直记得去年《后会无期》出来的时候,有一个开始与结束的地方——东极岛。  故事就这样在这里展开,这次,我也终于踏足这片岛屿,感受这里的美丽与风情~

金色的阳光洒满海洋,我知道航程的终点,就在不远的前方;

绚烂的夕阳映着天堂,我看着灯塔的方向,得见五彩的乐章; 3.jpeg

寄望的曙光不见踪迹,我明知注定是失落,却依旧怀揣希望......

前往东极岛的游客可以通过舟山机场、舟山长途汽车客运中心或自驾前往舟山,先行抵达舟山沈家门半升洞码头
半升洞码头有发往东极岛之庙子湖岛的定班轮。
平日每日一班,早上8:30发船,中午11:00返程;
旅游旺季时会加开下午航线,下午14:00发船,16:00返回。
庙子湖,青浜岛,东福山岛之间的往返轮渡时间如下:
平日每日两班,早上7:30、11:00庙子湖岛发船,8:30、12:00由东福山岛返程;
旅游旺季时周六增加两班13:00、16:00庙子湖岛发船,14:00、16:30福东山岛返程,周日增加一班16:00发船,16:30返程。
因东极岛航线受季节、时间和气候影响较大,同时票量较为紧张,建议游客提前咨询购票前往。现在虽然实行了购票实名制,但每日依然限客1600人~
5-10是去东极的最佳时间。
每年春、夏(5-8月),东极岛顶上云雾飘绕,海岸边阳光普照,蔚为奇观。
7-8月。此时是东极看日出、玩海的最佳时节,在阳光的照射下,海水澄澈碧蓝,美轮美奂,但此时也是禁渔期,野生海鲜会少些,价格也贵。
9-10月,此时来东极岛吃海鲜最好不过了,特别是10月,鱼肥蟹满,不仅海鲜价格便宜品种多,凉爽的天气也非常适合到岛上做个远足。
对于旅行,我个人还是建议选择随性和舒适为主,这一路花费,完全在我的控制之内,不知什么时候开始爱上了旅行,我们平时工作加上理财挣的,收益还不错,也能让我们每年有两三次奢侈的旅行,知足了 ,几个小伙伴(有美女)一起实现多年梦想,东极岛之旅圆满结束.有兴趣的驴友可以去我之前的学习裙 3032 72115, 验证好像是E57,好运哦。

东极岛,位于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东极镇,位于中国大陆东端。
东极诸岛远离舟山本岛,距沈家门45公里,拥有大小28个岛屿和108个岩礁。

东极岛主要旅游风景区有庙子湖岛青浜岛、 东福山岛、黄兴岛。其中位于最东面的东福山岛是这次牛牛东极岛之行的主要目的地。

婷婷幽幽 发表于 2015-9-8 14:09 亲,照片太棒了!您可以用图片分楼那个按钮发照片,一次最多可以发50张呢 ...

蟹蟹啦~ 亲,我试试
981777504 发表于 2015-9-8 14:20 蟹蟹啦~ 亲,我试试

好呢~~不客气~
最初的航程依旧的索然无味,湿润的海风带着腥味儿,肆意的摇摆着甲板上的每一个人,泥浆一般的海水让人对前面的风景产生了深深的怀疑。

候船的间隙,我踮着脚往码头的水泥墙外张望,一条船,几座岛,落在逆光下的空气里,依旧不如人们口中传颂的那么鲜活。

蓝天白云下的海浪,终于开始由绿色中泛出淡淡的蓝光,我们真的离大陆越来越远了。

我搬来一个塑料板凳,靠着舱门坐下。耳边伴随着海浪和发动机的声音,眼前确实那样的安静。
远处,被称为海上布达拉宫的青浜岛渔村也同样安静的立在那里,仿佛多年一成不变。

灯塔,海岸,石屋都愈发清晰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