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2015日本嘻哈五人行

以上就是在京都的一些照片,非常棒的一个城市,处处都是风景。夜景是在京都塔上拍的,也很不错。顺带提一下,京都的东西比东京要便宜很多哦,想买很多东西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放过京都的说。
D8离开东京前往箱根,箱根也是个非常不错的地方,在箱根有很多博物馆和美术馆,但是因为是在山里所以交通就没有那么方便,一定要做他那里的公交车(如果也是自由行的话),公交车的时间表都是可以从住的酒店拿到的。我们去的时候正好是赶上火山的活跃期,所以大涌谷就封掉了,下午从玻璃之森美术馆可以遥望到大涌谷,大股大股的冒烟,看着就挺吓人的。没有去成大涌谷我们就去了芦之湖,天公不作美,阴天,就业没有从芦之湖上遥望到富士山。不过湖还是不错的,有一个神社就立在水面上。在沿着芦之湖走的时候我们遇到了些来祭奠神社的日本人,感觉他们真的很虔诚,对着每个神社都要颂唱,然后再继续徒步走向下一个神社。在箱根泡的温泉也是相当的舒服的。2015日本嘻哈五人行

2015日本嘻哈五人行

这是在芦之湖上坐船的时候看到的,因为我们去的早,所以完全是5个人包了整坐船哦,相当的爽的说。
之后是玻璃之森美术馆,很有特色,很好。2015日本嘻哈五人行 2015日本嘻哈五人行

这是在冒烟的大涌谷。。真的还是。。。挺壮观的。。。

D10-11这两天我和另外一个男生爬了富士山,剩下的三个女生直接去了东京。日本的富士山每年只有两个月是开山的,基本是每年的7-9月份开山是允许爬的,如果别的时候想爬是要提交申请的。
攀爬富士山一共有5条上山线路,河口湖,吉田,御殿场,须走以及富士宫5条上山线。这几个上山路线的五合目的海拔都在2000左右,御殿场海拔比较低,1440米。
D11
早早的起床退房,从箱根做大巴直接到御殿场车站,从御殿场车站有直通河口湖,须走口和御殿场五合目的登山大巴。我们的计划是从须走口上山,御殿场下山。我们到达须走口五合目的海拔是2000米。从五合目买了两瓶氧气(并没有怎么用到),开始爬山的最开始会有个1000日元的富士山保护费,你也会相应得到一个富士山登山协会给的纪念。之后就开始爬山啦!然后我想说的是。。。。上山下山没有路!!!全是火山石,挺难走的,所以有计划去富士山的朋友们一定要准备登山仗还有一双非常舒服的登山鞋。从须走口上山是会穿过一段树林的,这里的树长的看上去长的。。。嗯。。。。还是挺奇怪的,不过很好看。再继续往上就是非常荒芜的土地,覆满了火山石,走到这里真心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破坏力。(富士山喷发周期是大约300年,上一次是大约1700年左右)也感到人真的是好渺小。在路上还看到了一个小小的十字架前面有很多的各种各样的小铃铛,当时上山的时候没有猜到这是什么,之后才知道这都是为在富士山上遇难的登山者们所立的纪念碑。先上几张图咯。2015日本嘻哈五人行

2015日本嘻哈五人行

最后是为登山遇难者所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