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骑行在天际之间 ——速盟五壮士登顶天荒坪

94日,正值抗战胜利70周年之际,我们速盟PRO TEAM 的小伙伴们驱车前往位于安吉县南段的天荒坪,从山脚水库开始骑行,前往山顶的江南天池。

天荒坪:天荒坪位于安吉县南端,以电站惊世与竹海浩瀚的幽谷旷坪为特色,宜登山避暑、度假野营和观光游览的山岳型风景名胜区。

下午1点许,抵达此次爬坡的起点:长谷洞天停车场。换上骑行服,戴上头盔,向着13公里之外的山顶进发。

天荒坪的坡不是很陡,平均坡度在5%,没有坡度很大的路段,最大坡度10%,而且非常短。

天荒坪的路很赞,全程柏油路,视野开阔,路面够宽,并且有一段路沿着悬崖而建,让你有一种骑行在天际之间的感觉。

刚刚开始,大家体能都不错,还能保持队形。

随着码表里程的增加,大家体能上的差距也渐渐显现,各自为战,奔向终点。

途中偶遇小瀑布

不到1小时,大家都陆续顺利登顶,今天大家都比上次快了不少

王老板即将参加10月份的骑闯天路10天挑战川藏线,今天的爬坡展现出不俗的竞技状态

涂小强最近训练勤奋,训练刻苦,不到40分钟就成功登顶天荒坪。

王老板带队下山

马丁第一次上天荒坪,对于刚刚开始骑公路车的小白,能够骑上去已经很不容易了

小廖

涂小强

新头像有了

王老板

到达山脚,开心一拍

然后车头一转,再爬一趟天荒坪。

爬第二趟天荒坪,大家大家的节奏明显比第一趟缓和不少,涂小强还能和王老板谈笑风生。

拉起小火车,马丁好像要断龙啦

第二趟,大家体能明显下降不少,只有王老板显得状态更好,竟然骑的比第一趟还快。涂小强由于忙着拍照和个人写真,出发不到2公里就掉队,轻松被拉爆。

海拔图和路线图

经过天荒坪2趟的“洗礼”,速盟PRO TEAM队员的状态越来越好,接下来将会连续参加913日进行的杭州之江路个人计时赛,以及919日进行的马自骑,而王老板的川藏挑战赛只剩下不到40天了。

收拾好行李,打道回府,每周按照“321训练法则”科学训练,我们速盟PRO TEAM的小伙伴们身材也越来越好了。

丰风疯晨 发表于 2015-9-9 16:54 9月4日,正值抗战胜利70周年之际,我们速盟PRO TEAM 的小伙伴们驱车前往位于安吉县南段的天荒坪,从山脚水 ... ...

支持户外精彩好活动
爱咋咋地766 发表于 2015-9-9 18:00 支持户外精彩好活动

谢谢。有机会可以一起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