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5

醉了的回忆,醒了的梦——七臧沟

花褂子 发表于 2015-10-15 14:35 攻略详尽,图片精美!高亮支持!!!

额,忘记更新了,看来只有等下周回到成都更新了
为贡嘎徒步之行新购置的6个对讲机这次全部带上,来一次测试。三龙哥跟我一样,再一次来到这儿,带着他的明星犬——旺仔,蹭蹭的带着几个速度快的人一路将其他队伍全部超越,往鱼海子营地进发。
悠哉悠哉慢慢走着,收队,谁然这不是我行走的风格,知道的我人,扎个眼的功夫,我就已经消逝在他们的视野中了。

醉了的回忆,醒了的梦——七臧沟
收队,有点像古时候,押犯人的感觉 ,前面走不动了,然后随后来一句,走哦,快走!

在我们修整吃路餐的地方后面不远处,隔壁队伍几个人在那儿弄着自热米饭吃着(轻装就是任性啊)。每隔多久,看见他们从我们旁边经过,手里提着吃了饭的垃圾,对他们还比较赞赏。
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待我们之后往营地前行时,路过某处时,路边一袋新鲜的垃圾很显眼的就在路边放着,而里面正是速热饭盒,里面残余的米饭还冒着热气。本来不想吐槽,但是既然吃了饭垃圾都带走了,为何半路还要把它随便丢弃,我也不知道是哪个队伍的人,但是这样的素质,确实让人气愤。
以前的小路,现在被挖掘机挖出一条宽阔的机耕道

醉了的回忆,醒了的梦——七臧沟
随着海拔的上升,天气开始变得晴朗。身后出现一片蓝天,坐在路边的树下休息时,走来一对母子,吃力的走着。

母子坐在我们旁边休息着,一聊天才知道,孩子今年8岁。没有问他累不累,因为那是废话,累,不言于表!

对讲机一阵阵传来三哥的声音,走在最前面的几个人已经到达营地。
斜阳几个人手提的袋子断了,外加上又是第一次徒步,再次的整理了背包腾出了一些空间把东西塞进去。
营地就在前方

醉了的回忆,醒了的梦——七臧沟
炊烟袅袅,疲惫一天的马儿悠闲的吃着青草

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随风飘扬的五彩经幡

背着沉重的背包走到营地都还未卸下,从营地木棚走出来的藏族大哥就把我认出,喊着我贰哥的名字,瞬间从记记中搜寻好像是有一点印象。
风很大,一个人搭帐篷时手都抓不住篷布。帐篷还没搭好,火锅组、汤锅组的都跑来我这儿拿锅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