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6

福建

括苍山,我和闺蜜的第一次自驾~

我们俩整天说说说,终于有一天真的行动了。
我们约在福州南站碰头,我到的时候是早上六点,在侯车厅看到她顶着熊猫眼抱着台战神笔记本在打游戏!!
她说她怕起不了,玩了一晚上游戏。
动车到了台州稍作休息,两点左右我们出发了。

因为我的车技实在是太赞了被她嫌弃得要死,自称神仙姐姐的闺蜜一手包办了开车这件事情。稀里糊涂的跟着导航走了国道,好在我们打了鸡血,一路上鬼吼鬼叫。
下午三点半到了括苍山山脚下

一个小时的绵绵山路,每间隔十秒钟就有一句:慢点慢点~ 减速减速~ 回响在车里,还是被甩晕了。

括苍山位于临海市括苍镇,海拔1382米,为浙东第一高峰,建有中国四大风电场之一的括苍山风电场。额~ 有兴趣的盆友们~百度。
鸡冻!

啥都没有准备就这么来了,只能住民宿啦!

这天,说变就变。不一会儿,电闪雷鸣,气温骤降,狂风暴雨...断电了,冷成了狗,后车厢里翻出来一件棉衣,宝似的分着穿。
有些沮丧,眼巴巴的坐在房间里,看着雨水从窗户边的墙角渗了进来湿了半边床。
饿了,后车厢里摸出几包松子,围着个垃圾桶,无言的磕着,贼安静。

神仙姐姐养的鱼 发表于 2015-9-11 13:48 我们俩整天说说说,终于有一天真的行动了。我们约在福州南站碰头,我到的时候是早上六点,在侯车厅看到她 ... ...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雨停了不久,来电了。下楼草草的吃个饭,没有棉衣压根就没有勇气走出门去,看出去个个都是裹着军大衣羽绒服的...  好羡慕 。
外面乌漆墨黑的,我心心念念的星空应该是看不到了吧,洗洗睡吧。

和闺蜜同行开心
日月同辉明如水 发表于 2015-9-11 15:14 和闺蜜同行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