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2015自驾西藏----我来了,你在哪里? 作者:朗月

前言浪漫篇:我来了,你在哪里?
作者:朗月

不舍不弃;
来我的怀里,

或,

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默然,相爱;

寂静,欢喜。

因仓央嘉措的这首诗喜欢上了西藏,曾经无数次的想去看一看我梦中的圣地——这世间最浪漫、神秘的西藏,这世界上离天堂最近的西藏 !!

出发篇

做好了休养生息的各种准备、没有一丝丝顾虑和防备,带着如少女心迸发的小期许小激动,我就这样跟随阳光户外俱乐部的自驾游队伍,于7月11号开始了我的探寻之旅。我们的从川藏线进---青藏线出,全程 8000多 公里。

有人问我,为什么选择自驾去西藏而不是火车或飞机,大概是人之初,性本贱,总喜欢一种苦中作乐,体验奇绝的风景在险路的感觉吧。川藏线的美丽,是慢慢欣赏沿途的美景,是千山万水任我行的畅快!重要的是,在路上,就会有种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的任性!

泸定桥

车出成都两岸风景越来越美,在川西的大渡河上,体会红军《飞夺泸定桥》的艰辛走到这儿我们终于进入川藏线

现在想来,那湍急的江水、晃悠的索桥是那么的惊心动魄,从战争走向和平、从过去走到现在,我也体会到了什么叫步步惊心。

插播美食早听说雅江鱼,是不可错过的美味!中午停车吃饭'冒冒失失的我点了一条,结账一问,一条鱼居然480元,莫非是鱼中龙凤我也是醉了。不过味道倒是极其鲜美的。至今跟友人回味起来,都有种麻辣鲜香的畅快,吃货的味觉记忆果然相当长久。

新都桥到巴塘,一路摇摆,领略了高原十里不同天的特点,忽而烈日灼眼,忽而大雨倾盆,忽而雪花飘飘,一天走完四季~~
“执子之手,共你一世风霜 ; 吻子之眸,赠你一世深情。”如果与相爱的人同行在这条路上,一不小心就会走到白头哦:)附美景几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