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

潍坊风筝冲浪大满贯赛第一天赛况

风筝冲浪大满贯赛9月12日在潍坊滨海旅游度假区顺利开赛,本次比赛云集全球风筝冲浪竞速高手,不但有世界目前排名第一的Nico参加,还有其他8位选手曾经获得过世界冠军头衔。潍坊风筝冲浪大满贯赛第一天赛况

这次比赛获得潍坊滨海旅游集团的大力支持,功能完善的海滩服务设施使比赛档次大大提高,选手比赛舒适度达到世界一流水准。潍坊风筝冲浪大满贯赛第一天赛况

开幕式当天阳光明媚,风力25节左右,比赛条件堪称完美。选手共进行了双向板男女竞速、竞速板男女竞速、水翼板男女竞速等6个项目,水翼板竞速第一名暂时被哥伦比亚选手Rikki夺得,在两轮女子双向板竞速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来自福建平潭的陈静乐暂列第一位。比赛还将继续三天,希望选手继续创造佳绩。潍坊风筝冲浪大满贯赛第一天赛况

等风来的凡凡 发表于 2015-9-13 14:15 风筝冲浪大满贯赛9月12日在潍坊滨海旅游度假区顺利开赛,本次比赛云集全球风筝冲浪竞速高手,不但有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