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

自由翱翔

欢乐中的分享及沉思

9.10日,是翱翔勇士穿越鳌太回来的日子,群友聚集在一起,共同分享穿越的过程,首先是我们金牌主持古龙幽默诙谐的开场介绍,然后把平时比较沉默的户外老驴火柴领队请上阵,火柴领队平时比较沉默,关键时候发光发热,他是大家非常信任的人,自己的时候是不甘寂寞的人,他给我们的分享是:鳌太没有想象的那么可怕,只要有好的天气,好的装备,好的设计,好的团队,和坚强的耐力,就能战胜它,我们穿越第一天是晴天,第二天便是狂风,第三天大雾,第四、五天是狂风暴雨,我们都走过来了,虽然飘逸的风出现了高反现象,但是我们团队的力量是强大的,虽然我们有些担心,但是我们没有害怕,我们是一个团队,即使他有些高反,我们也会把他带下来,这是最主要的我们克服困难了,我们胜利了,我们都平安回到家了(掌声)。       其次是我们的领队海底风给大家分享:出行之前充分参考了天气预报,但是鳌太的天气是变化无常的,在行走的过程中,难度是有,特别是石海,翻了一座又一座,人心疲惫,高山大川一座连着一座,但是大家都不惧怕,穿越了五天,遇到了大雾、大雨、大风,就是没有遇到美女,当时想,如果遇到美女多好,哪怕是美女的装备我们帮着背都可以啊(多么诙谐)(笑声+掌声)
        然后队友飘逸的风发言:他眼含热泪发自肺腑的说,非常感谢三位哥哥,(哽咽)因为第一天就出现高反现象,在2900米的地方出现头疼现象,但是领队们不管我走多慢他们都能跟上我(领队都在他后面陪着他,多么幽默诙谐),非常佩服领队们的体能和耐力,第四天出现发烧无力等症状,到了营地,海底风领队火柴领队冒着大雨帮助我搭帐篷,收帐篷,海月明领队冒雨给他烧热水,送吃的,终于在第五天,他们把我带下山来,我也跟他们走下山来(泪奔+感动)
海月明的分享:总结穿越鳌山和太白山。必须具备以下四个条件,首先必须选择好的天气,其次好的装备,好的体能和坚强的耐力,出发前准备了很多的导向布条,一一记在了路上,但是到了大石海就无法使用了,想办法下次去一定给后面的驴友,留下路标,到第四、五天的时候,领略了狂风暴雨在路上行走的艰难,路上有很多装备比如冲锋衣,充气垫,帽子,面巾,饼,方便面,等等应有尽有,都是前面的驴友为了减轻重量所弃之。(部分地区的卫生不好,看着环境被破坏心疼 、、、、、、、、、、、、、、此处省略N个字,请大家关注海月明的精彩帖子
shengdian 发表于 2015-9-14 10:11 9.10日,是翱翔勇士穿越鳌太回来的日子,群友聚集在一起,共同分享穿越的过程,首先是我们金牌 ... ...

支持支持精彩活动

古龙先生,金牌主持

欢乐中的分享及沉思

平时是沉默的人,关键时候发光发热,这就是我们的火柴领队

幽默诙谐的海底风领队

欢乐中的分享及沉思

我们的优秀队员飘逸的风,出现高反的壮汉子

河北自驾版主,河北自由翱翔的群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