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

靖边净水鸟户外徒步爬山天赐湾大峡谷新线路

靖边净水鸟户外徒步爬山天赐湾大峡谷新线路        靖边净水鸟户外徒步爬山天赐湾大峡谷新线路,17人总行程约17公里。周六徒步那天的十分的蓝,蓝的让人看不够。车子把我们投送到一个地方,我们整理好行囊就出发,开始走了一段平路。紧接着就来到大峡谷的山上,一行驴友勘探过地形后,我们紧随其后从一个可以下人的山坡下去,这个山坡也很陡,你从下面往上看,那基本是直上直下。开上探索峡谷之旅,大家都无比激动和兴奋,因为是新线路,谁也不知会发现什么、收获什么。一路上,我们遇见了庄稼地,遇见了羊群,遇见了人家,遇见了果园等等。在无人看管的果树林,大家都平常了野果子的美味。每当我们走到分叉路时,我和一行队长就先去探路,看从哪里走,因为我们最终走的路要上山。当我们快到峡谷的终点时,其实谁也不知离终点还有多远,我探的路是通向终点的,一行队长探的是容易上山的,另外一驴友探的路是直接可以上山的,最后在一行队长的决定下,大家统一走终点的路,因为没有走过,所以想挑战下。通向终点的路很难走,有的路面只能一人通过,有的路面被大石头挡着,还有的路面,根本没有路,只能驴友们相互帮助,先把一个人弄到上面去,而后再拉底下的驴友,就这样艰难地穿越峡谷,没有一人掉队,我们的驴友真了不起。在峡谷终点站时,我探了从终点直接上山,这个有点儿难度,我身后紧跟着一驴友,他说只要有我在他也跟着上去。于是我和这名驴友从终点直接上山,一行队长带着其他驴友走了大家比较容易登的山坡上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