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欧

(直播到波兰)Let's Roll— 哈萨克-俄罗斯-欧洲-美国环球轮滑旅行

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我煎7个环保无污染的鸡蛋,庆祝庆祝,也希望中华大地也能环保无污染啊

(9月4日)
中国烟也抽完了,护照还没拿到。这是在国外唯一的忐忑,因为影响我出发。其他都挺好,想学外语了就去商场逛逛,问东问西,听力自然而然就上来了。今天自己去修护照包,看电影,查线路,还去车站帮老板接新客人。去楼层抽烟室也会有人问我北京的阅兵。晚上同住的女孩教我做哈萨克斯坦食材,还说你就当我是你妈妈一样。阿斯坦纳的夜景很漂亮,隔着窗户都能看到彩云流动。睡了几天矿泉水瓶,落枕好大半了,腰也能背起大包了,时刻准备着

昨天在小朋友的帮助下找到了阿斯坦纳的极限场,遇到了一个在这边工作的美国姑娘,可惜伤没好只能帮忙拍拍视频。下午带我去吃好吃的,还偶遇b-box小男孩,非让我给他拍video。姑娘问我如果没订酒店可以去她那儿,可惜房费交到离开那天[流泪]这件事告诉我一个道理,凡事得留一手,以后房费一天天交。不过这一路好像很难有以后了[流泪]

我想睡觉,我想减负,25kg,越来越重。我想哭,因为痛,极度感动。背着5kg土豆在哈萨边境的超窄高速公路上长途奔袭,颤颤巍巍,接近奔溃边缘。离下个小村庄也许还有40km,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到。只希望再也别碰到狼和大狗,跑不动了。一路的感动心里憋了好多,等我能舒舒服服的休整一天再分享吧。

• 北京半条 其实没必要搞那么苦逼,食物的选择还是非常多的,5KG....好有才,行军都不会这么搞的,出掉几件装备,手头就会宽裕很多 2015-10-3 09:19

从蕾迪莎家到Fyodorovka,60来公里。下午一点出发,傍晚7点离小城入口还有七八公里。背拉得痛,两个环卫车师傅把我送到了医院,医院一哥们儿(以你呀)为了帮我省钱,去申请了一针免费针,怕我觉得有副作用还给我在网上查功效翻译。弄完带我去找酒店,本地人带路,标价4000,实收1500。(汇率1:30)床好软好软还干净,就是餐厅巨贵。出国还坐垃圾车,救护车,跟一群饿哈两国的长途司机握手都快握痛了。今天终于明白鸣笛是什么意思了,原来高速路上,那些司机不是在警告我,是在跟我表达致敬。怪不得只要不是车辆对错,车离我最少都是一米以上

上兵伐谋 发表于 2015-9-15 16:07 (注:该文作者骆垠材,因目前在滑行途中,由上兵代发贴) ...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非常赞同如此旅行,户外运动各种各样,左右在安全的前提下,自己喜欢怎样就怎样!
上兵伐谋 发表于 2015-9-15 17:03 昨天在小朋友的帮助下找到了阿斯坦纳的极限场,遇到了一个在这边工作的美国姑娘,可惜伤没好只能帮忙拍拍视 ... ...

这是想约的节奏吗,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