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

再游 梨木台、大红门

雨季过后的浅秋,想必景区中已是鸟语花香,河水缓缓了。于是我们一行四人,回味着上次游景区时的美好,再游梨木台!

• 勍苏南
  • 北岳驴

景区变化很大,虽然有些地方还在修整中。但已初具整洁!进园后的需要步行走过的漫长柏油路由5元的观光车代劳。(上次来景区,这一段路把我们走得好无奈!没有好的景色,只有笑眯眯的太阳陪伴着我们,好辛苦哦)

5元观光车到达站点后,就是“天道”的地盘了!我们选择了,继续乘坐30元的园内观光车到达园内观光车的终点站。观光车路途不停车!所以我们选择出园时再登“天道”

天道:险而陡!阴凉清爽!

看似很难攀,走起来精神抖擞,倒也不觉得流淌的汗水有多么的辛苦了

个人认为,园内的观光车还需要改进工作方式!比如1:刚进园时的5元票价的车有安全带,而30元的路程的车行走的是山中的弯道,却没有安装安全带!2:返程时,师傅们车速过快。让游客产生了飚车感,在大家的几次提议下,年轻的司机师傅才稍放慢了速度!这样是很危险的!

天路后的小息,悠闲和蔼的工作人员在吃山核桃,出售云芝,好羡慕这样的悠闲的生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