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

骑行 八道河

随着海拔的逐渐增高 我们仿佛骑行在了 "天路"  洪波一直大声的喊着:这里适合搞对象

快乐在于心情 虽然我们未能按原定路线穿越 但我们有了充足的时间 各种拍照 这是我参加骑行以来 拍得最嗨的一次了 各种拍 各种笑

我们的欢畅 招来了水库边垂钓者的远观 有的时候我也想笑 认真的想一下 我们年轻的时候 有这样开心的笑过吗 虽然人到中年了 但我们却活出了我们最潇洒的一面

别笑我们疯 别笑我们痴癫   我们只是放下了 世俗的一切 回到乡野 对着大自然 放肆的开怀 让我们的今生无悔

当我们老了 当我们头发白了的时候  回忆我们走过的 户外的生活 我们依然会感动 依然会欣然一笑 我们用照片和文字记录着我们每一次的笑点

我们八十岁的时候 在儿孙的陪伴下 走在路上 偶遇我们当年的骑友 相视一笑 也许在那一刹那 我们都忆起了对方当年户外时的各种搞笑的情节 我想我一定会在回家后 讲给我的儿孙听的

• 般若无痕 支持骑行先锋,回那么多帖子不是因为我们有多熟悉,其实我只是在做任务,其次是感觉你们真的很有型,再次支持,祝福你们! 2015-9-16 17:46
多挺拔的山啊  多青翠的林啊  怎么就这么忍心在这堆放建筑垃圾呢

我们无时无刻 不在寻找  快乐  快乐不分年龄 快乐不分性别 快乐没有界定的范畴 动起来吧 为了我们的健康 动起来吧 为了找到我们的更多的快乐

我们健康  我们快乐  绿色骑行  为大自然留下我们最纯真的笑容

每一次的出行 都会有一两个的 美好的适合拍照的点 今天八道河水库 就是我们最快乐的点 当一排五颜六色的头盔排放在这里 心情盎然的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