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骑行,一路向西,我的天堂我的梦。

中午到了鹤庆,逛了一圈就继续赶路了,冒雨前行,不断穿越小乡道路,终于在八点赶到丽江,果然秒杀大理古城,耶!

更多精彩,请关注微信【订阅号:go好玩】和【服务号:Go好玩】go好玩——一个玩乐型的户外运动社交平台
很多文章都是那个平台发布的,每周也有很多精彩活动。像骑行,攀岩,徒步,冲浪,潜水,蹦极等等。
我只是一个搬运工~~~大家有兴趣的关注哦,关注成为会员,以后每个活动的参与都能减少许多费用呢~~~有些甚至是免费让大家参与
扫一扫,关注我们——go好玩。我们结伴同行骑行,一路向西,我的天堂我的梦。

DAY9 丽江(休整-玉龙雪山)

早上丽江的天气不太好,不过到了山脚,玉龙雪山的银色光芒让我过目难忘,伟大自然艺术家又一杰作

有些记叙不大记得,想到哪就写到哪吧。可能有点乱
DAY9 丽江(休整-束河古镇)

去完雪山,顺路来到了束河,对比丽江古镇显得幽静很多,感觉很舒服,没有看到传说中的成群喵星人,不过吁星人是挺多。

骑行,一路向西,我的天堂我的梦。

DAY10 丽江(古城发呆艳遇)
有人说,去滇西北随便转个弯,面前都会出现一片独特的场景,这话一点也不假,每个去过丽江的人都有心中的丽江,没去过的也有想象中的丽江,但任何人心中的丽江都是局部的,丽江所包容多变的地理,人文,和绚烂的民族文化都需要你花掉一生去回味。

楼主,太强大了。学习了
不平凡的人,走出来不平凡的路,赞!
CeciliaChan 发表于 2015-9-16 18:48

喧嚣的城市、拥挤的马路、复杂的人际关系从来都不是生活的全部,诗和远方太深沉,生命的意义太遥远;享受每一天热爱生活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