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抓住夏天的尾巴激情峡谷玩水——坛子坑峡谷穿越莒溪大峡谷

在前面绕过丛林,又看到了不一样的瀑布。此瀑布也分上下两段,最独特的是下段瀑布,成喇叭形,犹如一朵正盛开的“白百合”。我双手敞开,去迎接这朵美丽的“白百合”,心里不用说有多美了。

抓住夏天的尾巴激情峡谷玩水——坛子坑峡谷穿越莒溪大峡谷

从百合瀑下来,没走多久,就遇到了一条长长的崖壁,下面是一个深潭。此崖壁斜度七八十度左右,几乎垂直。走起来还是比较紧张刺激的。虽然崖壁的石头凹凸,踩点和抓点比较多,但这些石头都是风化了,何况前面就出现了一次险。怕水的驴友都在这里呆住了,不敢走。领队冰冷一夫当先,第一个爬过去。然后,在前面指挥,鼓励大家过去。看到这,我是不跟他们趁热闹,就下到水潭里游过去了。

从这里下来,下面又是一个深水潭。本来我是可以跳水下去,看大家都从石壁里过,我也就从石壁里下来了。过了此险境,下面又是一个险境。因为这里都是石崖,没有丛林可绕过去,所以大家都是从峭壁里绕过去。一面是峭壁,一面就是万丈深渊的谷底。人在此行走,如同挂在石壁一般,走起来特别的刺激。要是胆小,恐高的人,早就被吓得两脚发软。大家都是经常在峡谷里走的驴友,所以还是很从容地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