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5

淮南

我是曼妙——淮南户外“每月一星”第十八期

大家好,我是曼妙,是个期望人生轻歌曼舞美妙无极的女子,也许和你一样。

以前很少出门旅行,不是不喜欢,而是不舍得。

改变我的,是西藏之旅。

西藏震撼我的,除了独特的风景,还有布达拉宫拾级而下的喇嘛和大昭寺前无数个磕长头的老人。

后悔,手里没有相机定格这一刻!西藏,一场灵魂的邂逅;一种久违的感动。我突然重新认识了自己,认识了旅行的意义。

不知道是谁说过,一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是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是为说走就走的旅行。奋不顾身的爱情就免了,但欠自己的旅行,要慢慢的还上,我开始渴望一场没有期限的旅行。

如今,我喜欢背着背包去旅行,走过陌生的城市,欣赏陌生的风景,接触陌生的人们,在探索未知的旅途中,把心情放松,让快乐如风。不管旅途中会有怎样的经历,我都会带着快乐和达观上路,赏风景,悟人生。再不出去走走,我将会变成可怜的井底之蛙。

爱上了旅行,对旅行也渐渐地有了感悟和体会。

有一种旅行,叫做说走就走,有一种游玩,叫做去哪儿。

如果旅行的意义是开阔眼界,那么拍照的意义就是记录下美好的回忆。 爱上旅行后,我又迷恋上了摄影,旅行和摄影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渴望每个风景迷人的地方,都会留下我的身影,我想告诉所有人,这个地方我曾经来过...

一个人活着快乐不快乐,喜悦不喜悦,关键在于你的心。如果你的心是快乐的,
那么,你在哪里都是快乐的。
  有时候,决定我们心情的,不是别人,是我们自己。而旅行就可以让你换一种心情,你会快乐的生活。
  我想,如果你能快乐地度过你的每一天,使你的生命像田野上的树一样自然、健康,像田野上的花朵一样芳 香、饱满,那么,整个自然界都会来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