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有能量 益起嗨—红牛第六届环岛徒步活动圆满落幕

有能量 益起嗨

—红牛第六届环岛徒步活动圆满落幕

近两年随着体育运动发展的热潮,户外运动也逐渐被更多人所熟知,从跑步登山、徒步,户外休闲运动真正的成为一张健康时尚名片。夜间运动成为一种时尚、新潮的代表,三五好友结伴而行,用各种光源装点打扮,彰显独特的个性和运动态度。

2015年9月12日晚19时,5000余名徒步爱好者从国际会展中心出发,拉开了红牛厦门第六届环岛徒步活动的序幕,本次活动在厦门市体育局领导一声令下,大家有序的分批次出发,沿途秋风习习,环岛路夜景尽收眼底。主办方厦门我爱户外文化传播呼吁市民,公益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乱扔垃圾、不横穿马路等,活动主题有能量益起嗨的超大舞台背景更是引起现场驴友的热情讨论和合影。

6年坚持 环岛徒步成福建户外运动新名片

环岛徒步今年已是第六届,从几个好朋友走向了更大更广的舞台,也是一场长期和执着前行的跋涉造就了今天的成绩。红牛也一直倡导和鼓励具有勇于创新和坚持梦想的人,从2012年与环岛徒步结缘以来,坚持每年为驴友提供赠饮补充能量,也在活动互动环节不断创新,让驴友在挑战自我的过程中得到更多的精神鼓舞。许多徒步爱好者走完全程深有感触,驴友小何在活动结束后写下了徒步感受的文章,其中一句:“没走的时候期待,走的时候担心,走完后感觉很爽!”

用能量照亮梦想

主办方胡哥介绍:“今年是我们6届环岛徒步人数最多的一次,在主会场及沿途能量站我们都设置了与光有关的元素,特别是将红牛梦想加油站设置成改装集装箱的造型,在里面大家可以看到以往徒步的精彩照片,也通过梦想加油站等夜景效果让大家说出自己的愿望,用影像记录下着美好的时刻。我们也开发了环岛徒步衍生产品限量纪念速干T恤。还有配了一些LED牛角等,用光源和能量助力大家完成梦想!”

记者通过微信朋友圈也关注到身边很多朋友都有参与到此次徒步活动中来,有朋友写道:“今天晚上微信运动估计要被环岛徒步的朋友们给刷爆了!”然后引起许多经典回复“早已被刷屏、一定是、我在刷爆的路上…..”

全民户外 企业组团玩转户外嘉年华

环岛徒步活动通过6年的运作逐渐成为福建一张户外新名片,诸多与户外相关企业也相继加入进来,无论是组团参与还是友情支持,都以不同的形式将自身的品牌个性与环岛徒步结合。来自厦门鸿鹰展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花花美女教练和两名小鲜肉带领全场来了一场盛大热身互动,主办方还联合红牛、RAX等品牌在沿途设置互动抽奖活动,让大家边徒步边通过微信、微博互动抽取惊喜礼品!

在沿途能量站点设计上主办方更是精心策划和选择,特别是海沧大桥的红牛梦想加油站、艺术西区的小清新布置吸引了大家疯狂合影留念,一夜的徒步狂欢从未停歇。

有能量 益起嗨—红牛第六届环岛徒步活动圆满落幕

我爱我喜欢 发表于 2015-9-18 11:11 有能量 益起嗨                    —红牛第六届环岛徒步活动圆满落幕 ...

欣赏 支持

生命在于运动。
好贴,帮顶保不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