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7

西北

一个人的享受.独自重装穿越狼塔C+V.

马道翻过崖就能看到第一座桥。过了桥一直在右手边山崖走.尽量沿河不要下来.可以一直走到白杨沟达坂不用再过河.而且路况不错.相比后面来说.这简直就是柏油的马道。一个人的享受.独自重装穿越狼塔C+V.

第一次大转弯那遇到户哈萨克牧民.有个两三岁的女娃娃看到我直接拦在路上.要巧克力.大有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的架势.那么可爱的娃娃.给了两块奶糖...
一个人的享受.独自重装穿越狼塔C+V.

他们家的车.很诧异竟然能开到这...

比那辆卡车更惊奇的是前面竟然有两辆公安的越野停在山坡上...后来听说是为了营救香港的驴友,司机尽量往里开.开进来后开不出去了...

一个人的享受.独自重装穿越狼塔C+V.

塌方处可以走.继续走右手边到达坂.可以不用过河!

在里面见到太多菌子.可惜自己不认识.都扔了...

一个人的享受.独自重装穿越狼塔C+V.
野生土拨鼠.  后面没人的牧场漫山都是.在山顶能听到他们在山下叫唤.
第一顿路餐.还是停下坐着吃的馕+小黄瓜辣皮子.后面基本糖+巧克力+牛肉走着解决了.
趁着吃饭休息的20分钟测试了下最后买的太阳能充电板.入手后成都一直阴天下雨没测试过.所以只是当备用装备带来的. 20分钟.太阳还被云挡了阵.iphone6充了17%的电量.也许在高海拔的原因.效果惊人.不过后面直充手机会经常出现电缆不匹配.不知道怎么回事. 充18650.用快挂勾在顶包一天不管.有时候能充满2节,有时候却只能充满一节.都是晴天北面向阳走随意挂包.不知道为什么功率会差这么多.

一个人的享受.独自重装穿越狼塔C+V.
只要后面小灯亮就能充电.只是实际电流大小要看太阳.

配合米勒102.和18650.绝对长线手机续航利器.

天气好就一直绑顶包上.

• yl笑傲人生 支持精彩活动 2015-9-26 11:08
  • 程四兴-光伏 米勒102是用来给18650锂电池充电用的? 这样挂在背包上,使用我们的太阳能充电器多久能把一根18650锂电池充满? 另外,米勒102可以承受的输入电压具体是五点几V知道吗? 知道的话,可以把太阳能充电器的电压调整下 ... 2015-9-22 21:44

一个人的享受.独自重装穿越狼塔C+V.

遇到两个折返的朋友.听他们说第一天过了八次河...在离白杨沟达坂500米的时候遇到下雪退下来了...收到两个信息.从河右手边一直往上走.遇到桥也不用过河.可以一直到达坂.第一晚最好不要在白杨沟大转弯扎营.尽量往里走.第二天上午翻达坂.一般早上天气好.下午天气会变。

往前走一段.路边看到一包吃的. 葡萄干是自封口.尝了几颗.不符合我口味.有跟玉米烤肠和卤蛋.吃了.馕还没动.留给后来人吧....

机耕路的岔口.阿诺帖子有写.从这离开机耕路.从马道平行沿河走.

一个人的享受.独自重装穿越狼塔C+V.

好多蘑菇.但后面不知道是不是哈萨克的墓地.直接走了...一个人的享受.独自重装穿越狼塔C+V.

白杨沟大转弯

从这边开始.因为进入冬季.羊子往外赶.牧场基本都空了。

大转弯前的石头滩

地下冒水.泉眼.可以补充水了.后面一路都是直接喝的河水.做饭才烧点水泡米和苏伯汤.肠胃强大.一路木有罢工过.

回望牧场.

白杨沟大转弯.

第一天要结束了.进山第一天基本没变化.因为早晨过河后后面要过河的地方一直找路绕.所以走的并不快.天黑也只在大转弯营地前面一点.并没有深入很多.

好吧,把后面张照片调前,鼻子已经被晒糊了...一共四张自拍照,还有张出沟的对比照放帖子最后。。。

一个人的享受.独自重装穿越狼塔C+V.

第一天晚饭.和昨晚没大区别.只是苏伯汤换了个口味.自制铝箔挡风板不错...

第二天

早晨帐篷起霜了.

一个人的享受.独自重装穿越狼塔C+V.
扎营的地方.昨晚还是有点斜的湿润草坪.早晨被冻的硬邦邦.晚上2点多迷迷糊糊听到帐篷外有脚步声.帐篷一侧竟然有个灯.帐篷里面的东西都照出影子了.但是喊了两声没人应答.直接又睡了...早晨看到天上大大的月亮回想.亮光应该是月亮.脚步声应该是风吹的帐篷...

早餐土豆泥.这玩意很撑肚.吃点要打饱嗝.但是热量太低.背包走一两个小时就饿.而且还不便宜...

一个人的享受.独自重装穿越狼塔C+V.

看到达坂了.要走左边最低的垭口翻过去.能看到上面已经被雪盖了.

温度零下.但是高原的太阳照身上.并不会感到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