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西北

一个人的享受.独自重装穿越狼塔C+V.

这是陨石?在达坂下面好多这种坑坑洼洼的黑红石头.这边下过次流星雨么?

马道.往上爬.
一个人的享受.独自重装穿越狼塔C+V.

上雪线了.天气很好.说实话白杨沟达坂并不难上.只要想上.坚持.都可以过.

小冰湖被冻的的奶白奶白的
一个人的享受.独自重装穿越狼塔C+V.

回看白杨沟山巅.有点起云了.景色不错.一个人的享受.独自重装穿越狼塔C+V.

碎石坡不荒凉.

一个人的享受.独自重装穿越狼塔C+V.
运气不错.看到河源峰全貌了.

在海拔3862km处的白杨沟达坂.山顶的玛尼堆.
远眺河源峰.在这躺着睡了一个多小时.以至于天黑刚好走到马鞍营地.

一个人的享受.独自重装穿越狼塔C+V.

下山马道.清晰可见.

狼塔里遇到的第一堆垃圾...还有张车票为这堆垃圾正名...

啦啦啦.我在天山中间捡到一块钱!

一个人的享受.独自重装穿越狼塔C+V.

连续翻五六个这种马鞍型的小坡.再往下走一段.一个大大的马鞍型就是传说中的马鞍营地.

马鞍上竟然还有一户牧民.这是我在里面13天唯一见到的一户还木有开始迁牧场的大叔...
到了下面.八点多.大叔直接拉住把背包下了不让走了.说马上天黑... 在他们大帐篷前面的羊粪草坪里搭帐篷睡了一晚.比昨晚睡得踏实...

一个人的享受.独自重装穿越狼塔C+V.

晚上用一包红塔山+半包硬糖换了碗粥喝.这大米粥和拇指大小的羊肉一块熬的.然后放了点盐.其他什么也没有.满满的羊肉的肉香.我来的时候他们已经做好饭了.看锅里不多.我尝了一碗大叔又给我盛.没要.泡了包山之厨吃了.和羊肉粥比.山之厨直接咽不下去...

帐篷里挂满的生羊肉.和大叔们聊起来.他们说台河过了五星营地有个地方水到腰.很急.必须要过河.绕不过去.好多人在那出事.他们牵马帮忙过河200一个人...我说.我要过不去再回来找你们...结果后面没遇到.被我从羊道绕过去了。一个人的享受.独自重装穿越狼塔C+V.

竟然有块8264的小旗子在.一个人的享受.独自重装穿越狼塔C+V.

第二天起来满山大雾...

一个人的享受.独自重装穿越狼塔C+V.
准备出发.遇到个反穿队伍.4+1个人.第八天了他们有个妹子身材和我差不多.他们没有用静力绳过河.都是独自过的.对我来说是个好消息.他们和我说后面有个地方水到腰.但是我没遇到.估计被我绕过了.他们想快速出山.在和牧民谈雇佣马的事情.他们说我好清秀...他们有一点点不对劲...

发现他们的不对劲了.他们没背装备......

下到河谷里面.雾在半山腰就悬在那了.河谷里面不用再忍受只有三五米的可见度的麻烦了. 这小溪流是不错的刷牙洗脸补给水的地方.

一个人的享受.独自重装穿越狼塔C+V.

下来就是台河支流.虽然水不过膝.但是有羊道我还是尽量走羊道.水太冷.有四处绕不过的地方.现在回想.刚好是羊子出山迁徙的时候.我过腰的河羊子肯定过不了.都走山上羊道了.羊道和马道不一样.羊道更险. 现在想到句话.不要和羊子比攀爬.马儿比过河.要和羊子比过河.马儿比攀爬.一般羊子能过的河.人过就没啥危险.马道也没有太难走.但是羊子绕的路经常是两边悬崖.路面一脚宽还斜着.上面还撒着点土面面...马儿过的河常有一下去河水直接淹到马肚子...

好大的松鼠...有一段动态连拍.你们欣赏不到了...

这是什么浆果.路上经常遇到满树都是.没有鸟羊吃.尝了个.感觉和山楂差不都.还有点涩涩的.

一个人的享受.独自重装穿越狼塔C+V.

这就是为什么要过河.河他很调皮.老是撞一下这边的悬崖.然后掉头再撞下另一边的悬崖...把河滩完全折断。一个人的享受.独自重装穿越狼塔C+V.
遇到群迁徙牧场的.他们刚杀了一只羊.在割肉.我旁边吃的午餐.然后有人跑来说太饿.拿了我半个馕...竟然在里面被蹭了...

他们把内脏羊蹄全扔了...山里没人处理这些东西...

一个人的享受.独自重装穿越狼塔C+V.

遇到一直落单的羊子...牧民已经全都过去了.后面碰到好多牲畜尸体.感觉丢的羊大部分都自生自灭了。一个人的享受.独自重装穿越狼塔C+V.

终于看到空中栈道了.前面得到的消息.过了空虫栈道一直往上爬.翻小垭口.可以不用过河直接到五星营地再下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