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7

华东

——诺曼底登陆式的急速前进——

第一批登岛的好处,就是可以随意选择一片最好的营地,面朝大海,春暖花不开。大家各自搭好帐篷。当然,因为很多人是新人,没在户外祖国帐篷,大家一开始还是有点手忙脚乱的,不过,在互帮互助的友爱氛围下,还是圆满的完成了搭帐篷的重任。不过,这次还是有点小失误,把本应该给青木的帐篷,给错了,居然把睡袋当成帐篷给他了,可怜的孩子,居然带了三个睡袋上岛了,我真对不起你们!

东甲岛,那一片蓝眼泪包围着的隐秘荒岛

然后,去黄岛主家吃饭了。黄岛主是本地最早的农家,听说很久以前就在了,当然,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可以和黄岛主聊聊,黄岛主也是个很有故事的人。。。

苦兀 发表于 2015-9-18 20:20 东甲岛,一个与世隔绝的荒岛,一个只有沙滩和海浪的地方,还有那仅有千万分之一的人知道的蓝眼泪(blue ... ...

支持好活动

因为出去的多了,对于农家,总是感觉一个味,还没有大海,对我的吸引力更大。就立马脱了裤子换上泳裤、泳镜、带上GOPRO,去海里爽一番。

太阳很毒,晒着火辣辣的,心想着,反正这么黑了,也不在乎更黑一点,就先爽一把海泳再说。那个充气垫,静静的躺在大海上,想象着《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的感觉,晒个日光浴,与大海在第一时间来个亲密接触;

扑腾完,找个凉快的地方,磕磕瓜子,吹吹海风,享受荒岛的宁静,这才是我想要的东甲岛。

东甲岛,那一片蓝眼泪包围着的隐秘荒岛

下午三点,大家都在岛主家乘了凉,来到海边,玩了起来。

我心心念念的一字沙滩,因为之前涨潮已被淹没,现在,开始又渐渐露了出来。拉上调皮的摄影师,就循着那一字沙滩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