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5

黄山

登山也是一种修行—登婺源石耳山感悟

9月19日,参加了绿树组织的登石耳山活动,这座山坐落于婺源县的篁岭景区。记得今年春季同大家游过歙县沼廉乡的石耳山,可以说是“刻苦铭心”(https://bbs.8264.com/thread-2377898-1-1.html)。没想到猫在家里一个暑季,秋凉后第一次登山也是石耳山,山名还是这个名,但山已不是春季游过的那座山了。

喜爱登山,不仅仅是因为这是一项运动,可以锻炼身体、磨练意志。我更把它看着是一种修行,登山的整个过程都需要用心灵去感悟,带着敬畏之心和自然沟通。当你登临山顶,远眺山峰;当你登临山顶,沐浴风山。你就会逐渐形成与大山一样的气质:坚韧、谦卑、独立。

我们带着勇气而来,确带着伤痛离开。我们带着信念而来,终将满收获而归!
登山也是一种修行—登婺源石耳山感悟

清晨到达晓镛村,天正下着细雨登山也是一种修行—登婺源石耳山感悟

行进的队伍登山也是一种修行—登婺源石耳山感悟

远眺高高的石耳山登山也是一种修行—登婺源石耳山感悟

前行的队伍登山也是一种修行—登婺源石耳山感悟

合影留念登山也是一种修行—登婺源石耳山感悟

回望登山也是一种修行—登婺源石耳山感悟

遇寺拜佛登山也是一种修行—登婺源石耳山感悟

留影登山也是一种修行—登婺源石耳山感悟

黄山李子 发表于 2015-9-20 22:52 9月19日,参加了绿树组织的登石耳山活动,这座山坐落于婺源县的篁岭景区。记得今年春季同大家游过歙县沼 ... ...

支持精彩的户外好活动,同行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