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天路219国道新藏线骑行--阿牛的第一次骑行<完>

第一天在柯克亚乡66公里处,就累劈叉了,依旧漫天黄沙,就在这里扎营了。

在乡镇吃了点 鹰嘴豆凉皮,真是好吃呢。就是有点少,我一口气就吸完了。。。。。
天路219国道新藏线骑行--阿牛的第一次骑行<完>

这天气天天40摄氏度,还没有风吹吹,码表上都显示49度,也不知道是不是发烧了?路边一滩水,看的我想跳下去的冲动,黑马大叔劝我说你别想不开啊!我是实在是找不的冷静的东西了,烦躁的

今天在路边发现一条小小小河,我和黑马就顺便洗个澡,还好不是很冷,顺便洗了衣服,就不爆照片了。。。。
此刻就想吃西瓜吃西瓜。。。。。。。。。。。。

天路219国道新藏线骑行--阿牛的第一次骑行<完>
啊哈,没有经过锻炼的我,果真是走走停停啊。

队友,黑马大叔,包装的很是严实,日本帽子很是拉风。
维族阿达西非常友好热情,很是喜欢我们骑行的,那就合个影吧! 我们新疆维吾尔族语言,把朋友叫做“阿达西”

• 123骑
今天该骑行爬库地达坂:又名阿卡孜达坂。海拔3150米,位于新疆线118公里处,是新疆线第一个冰雪达坂因地势险要而得名,维吾尔语意为"连猴子都爬不上去的雪山",坡长27公里,人到这里高原反映不太明显,但气压反差大,初次上山如不注意容易引起耳膜鼓胀,严重者会造成耳膜破裂。
天路219国道新藏线骑行--阿牛的第一次骑行<完>
第一次爬坡,被好多后面赶上来的骑友赶超,因为我骑的很慢很慢,还有我要动不动休息下,呼吸感觉的明显的困难,居然没有力气踩下去,不停的喝水,很感谢很多不认识的骑友在鼓励我,教我爬坡的经验和技巧,就这样一边学习,一边蹬车磨磨唧唧的上去了。
他叫爬爬虫,广西来的,很专业的样子,也很快超越了我。

第一天遇到困难,当然不能打到我阿牛的,我一定会到垭口,一定会走过这27公里的。加油吧 阿牛
加油!期待更多信息和图片!
天路219国道新藏线骑行--阿牛的第一次骑行<完>
      有好几次,因为不习惯,我就推车,驴友们建议推车更累,让我低档慢速骑行,黑马大叔在体力真的很好,还很照顾我,在我前面每一个转弯处等我,每次看不到他身影的时候,再回头看看叶没有人的时候,我就在想我可以慢,但是我一定不能放弃,有那么多的朋友在关注着我,我心里有个阿牛在看着我,至少还有个影子陪伴我,加油!
     虽然海拔上升较快,但是我在家乡的时候常常徒步高海拔山区天山北坡,好点有点底子,这样的环境我还可以适应,只要坚持,就一定可以到顶!
车螺芥菜汤 发表于 2015-9-24 08:24 加油!期待更多信息和图片!

谢谢鼓励,第一次写游记,见笑了,嘎嘎嘎
天路219国道新藏线骑行--阿牛的第一次骑行<完>
我试着骑友的方法,慢慢适应,果真很效果!虽然黑马在我前面的前面............
终于,   我上来了!!!!
看到下坡路了吧,刺激吧,爽吧,不过我还是慢点,毕竟骑单车技术比较差,而队友黑马犹如闪电一般,每小时/60公里的速度,下山了

天路219国道新藏线骑行--阿牛的第一次骑行<完>
        我以35-40的速度,轻捏车刹车,哈哈,是有点慢,下山后在217公里处看到 阿卡孜道班,很多人会在这里扎营,有个院子,没有补给,只有个居民家,一碗面条25元,不过我没有停留,这里有信号,给黑马电话在前面兵站等我,继续前进。
路过的司机师傅,停下送我瓶水,好心人那
路边河流,才知道是叶尔羌河流,可惜好浑浊,要不然就可以洗澡了!
xj阿牛 发表于 2015-9-21 14:44 在火车站看到了很多高大上的单车,在看看我的,有点点打击 ...

单车怎么托运的。
  • xj阿牛 我是从乌鲁木齐做火车到叶城的,在火车出发前一天,把单车骑到火车站托运部,办理手续,包包也可以一起托运,每公斤4元,单车不用拆卸,包包要打包,算是跟车的,我到叶城下车后在火车站托运部直接推走即可。 2015-9-24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