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登到岛上,还是可以明显的闻到一股硫磺的味道。还会在冒烟。。。

不知道为啥照片会是倒着的。。。
在火山岛上,,,,,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在火山岛上看圣托里尼,别有一番味道。。。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记得在火山岛前往另一个地方的时候,可以去泡温泉,我也下去了。记得我还是不怎么会游泳,然后我也跟着跳下去。然后在船上的老外看我不会游泳,感觉用英文说,快回来。赶紧的,然后就扔下一个游泳圈给我。。。哈哈,把他给吓坏了。。。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老外也学我跟着跳。。。。
那是属于我的天空。。。。。。哈哈~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玩的差不多了,该准备回雅典了。坐上小飞机,飞回雅典。。。看神庙去~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跟住的地方,说一身拜拜~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