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阳光的透彻下,水显得更加的清澈了。。。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走了一圈,右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了。选来选去,被餐厅的人忽悠了一个海鲜套餐。好贵啊,一百多欧。。。。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吃饭的途中,一直小猫一直在期待着。。。。但是就是不给他吃,,哈哈,。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途中的小船,慢慢的任由海浪的拍打。。。。好生自由~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 arr10 LZ你吃的这个是希腊“国菜”烤鱿鱼+虾米杂鱼,希腊人认为这个是最棒的大菜了。我在圣托里尼也吃过,当时就觉得希腊人很可怜…… 2015-10-9 13:50
吃完饭,回酒店收拾行李,准备启程下一站。。。圣托里尼~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梦行 发表于 2015-9-28 16:14 好,这地方有钱去,不知以后有没有机会了,随便问下,你语言问题怎么解决 ...

有一个朋友会,我不会,在后面跟着,,,哈哈~
  • 蓝黑色23 希腊的官方语言应该是希腊语吧,想问楼主英语在希腊好用吗?另外希腊的消费水平如何呢 2015-10-23 22:54
骑车到火星 发表于 2015-9-23 21:08 此次飞去希腊乘坐的是阿联酋航空,服务真的很好,飞机上看电影也都是有中文翻译的。对于我对英语不 ... ...

支持8264好活动
这两天都没有来更新,因为星期天都在外面玩。今天快下班上来一看,哇,既然帮我顶到上面去了。谢谢管理人员,多谢。。。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前两天找了更多的照片,今天来多发几张米克洛斯岛的照片。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米克洛斯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 追寻那纯净的蓝跟自由,那就是心目中的"(爱琴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