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钓

心系钓鱼湾—空军一号库钓作品赏析

此帖目的只为活跃和带动淡水库钓实战类题材的精品,请大家踊跃发稿以达到垂钓论坛各钓种题材平衡性的目的!

品头论足的刀客及自诩高手的大师恳请您们不要浏览,免得耽误您的宝贵时间!

观帖之前请与我一起拜读以下先辈记录钓鱼的诗句,这也是我最喜欢的一首。

钓鱼湾

储光羲
垂钓绿弯春,春深杏花乱。潭清疑水浅荷动知鱼散。日暮待情人,维舟绿杨岸

欢迎浏览空军一号垂钓图文:

华东的九月,天越来越高,地越来越黄,处处散发着庄稼的熟香,人们在成熟的喜悦中收获,我们钓鱼人又迎来了库钓的黄金季节。

徐州
    地处华东平原长江中下游地区,属四省交接地域。水资源丰富,属于温带季风气候,为钓鱼人的天堂,此篇帖子记录的是本人在徐州市铜山区水口水库的一次库钓经过。

钓具:迪佳出口飞投3米3抛竿,钓号:25号。利优比荒岩玑3米6抛竿,钓号:2号。
钓轮:狼王逍遥4000型前卸力卷线器。
钓距:60米和30米两处。
钓饵:自炒谷物粉碎加食品级饲料原粉。
钓种:淡水抛竿爆炸钓组。
垂钓用时:5小时40分钟。

喜欢我的朋友请加好友一起钓鱼273564

以下图片包括饵料的简单制作及状态判定,还有非常诱人的战果特写,精彩多多,刺激神经,请让眼睛带着表情尽情欣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