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人生里程碑——我和我的单车

和单车结缘大约是6年前的事情,那是源于郑泽林驾摩托车“6622000多公里独闯进藏六线+珠峰大本营摄影创作采风的一个帖子,当看到青藏高原美丽风光时被彻底的震撼、也从此颠覆了青藏高原在我脑海中的印象!那一刻起西部美丽的风光便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

之后不久又溜进了8264、开始知道户外运动中还有骑行、尤其还可以天南地北不受拘束的随意骑行……,“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之后便开始泡在网络上各种骑行游记中一发不可收也,2009年下半年经常给老伴吹枕边风收到效果获得领导首肯,于是乎便有了我的第一次长途骑行,这是我的第一块里程碑,那天黄山出发游览了齐云山后折返到休宁县拐入X044县道计划到五城镇休息(黄山出发后到齐云山这一路照片在往数码伴侣存储时出错都丢失了)。

人生里程碑——我和我的单车

夜骑、下雨、扎胎,我们半路求宿在老乡家,计划没有变化快,第二天参观完黄村后由X044县道进入S220省道。人生里程碑——我和我的单车

路就怕绕、我们离开黄山一天了,这里程碑才12公里。
人生里程碑——我和我的单车

沈阳出发时我们买车只有10几天,我在市内骑了几圈只有几十公里,老伴更是一张白纸没有负担,没有任何经验,在前往五城镇的路上老伴的后胎被一个玻璃削刺破,只有半气补了好几回她总感觉累,后来在五城镇一个车铺才找出原因。

前往婺源晓起途中。
人生里程碑——我和我的单车

路上没车无人霏霏细雨中那一路美景至今难忘,虽然那天岭南的爬坡有点令新手难以招架,但我一直有在骑趟徽、赣的想法。

支持骑行的朋友,赞
……
人生里程碑——我和我的单车

天地-之间 发表于 2015-9-24 09:30 和单车结缘大约是6年前的事情,那是源于郑泽林驾摩托车“66天22000多公里独闯进藏六线+珠峰大本营摄影创作采 ... ...

自行車是修行,摩托車是率性。
  • 天地-之间 确实如此,这之前曾幻想过骑摩托走一趟,年轻时整过一台AS100骑了几年,摩托车有伴会好一点关键怕出故障,摩托要比单车少遭不少罪! 2015-9-28 19:23
离开安徽进入江西。